养生

赵薇瞪我遭观众起诉 法院该如何判?

未知  发表于:2015-06-11 09:03:47

赵薇瞪我遭观众起诉 法院该如何判?

 

    这件事说的是,据《法制日报》报道,近日有观众跑到上海浦东新区法院,起诉演员赵薇,因为该观众认为赵薇在电视中一直瞪他,要求赵薇赔偿精神损失费。最高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甘雯表示,这个诉讼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属于滥用诉权。

 

    这条新闻一出来,网友们眼睛都瞪掉了!有的网友说,赵薇瞪你?简单呀!她瞪你,你也瞪她呀!也有的网友说,其实赵薇不是瞪你,盯着镜头发呆,那是她最高的演技!有的网友说,你说你都这样了,跑到法院干嘛呀?你应该去医院挂号呀!还有的网友说,说句不该说的话,以你这个智商,我觉得赵薇瞪死你,是正确的!

 

    看了这条新闻和网友们的评论,我瞬间醍醐灌顶!

 

    这个季节提赵薇,是想告诉我暑假快要到了吗?实不相瞒,赵薇也瞪我好些年了,我是不是也应该起诉她,要赔偿呀?不过,这么讹人好不好呀?因为可讹的人太多了!

 

    就光说这《还珠格格》吧,我首先要起诉范冰冰,因为她那时候长得跟现在区别很大,欺骗了我的感情!我还要起诉林心如,因为她老是用夏雨荷给大明湖做广告,让我烦的不行!

 

    我还要起诉容嬷嬷,因为她那副中国大妈的架势,严重惊吓了我!我还要起诉周杰,因为他饰演的尔康,老是用鼻孔对着我!

 

    除了《还珠格格》,我还要起诉马景涛,因为他没事儿总是对着我咆哮,感觉口水都快喷我脸上了!

 

    我还要起诉杨幂,因为她总问我“你没事吧”,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人了!

 

    我还要起诉孙红雷和林永健,因为我感觉他俩在电视里从来不睁开眼看我!

 

    我还要起诉周星驰和郑佩佩,因为他们公然在电影《唐伯虎点秋香里》贩卖毒品“一日丧命散”和“含笑半步颠”!

 

    说到这里,我感觉好爽呀!

 

    原来只要看这些明星不顺眼,就可以告他们呀!不过最高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甘雯表示,起诉“赵薇瞪我”这个诉讼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属于滥用诉权。最高法新闻发言人孙军工也表示,这类不符合立案条件的诉讼,严重干扰正常审判秩序,挤占有限司法资源。

 

    大家看看,原来起诉赵薇瞪我,都惊动最高法院了!所以没事儿别跑法院乱告一气,那绝对属于没事儿找抽型呀!大家还是应该多了解点法律知识,别在法院太任性了!否则不是你还没找明星要精神损失费呢,明星都找你来要精神损失费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