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

李开复抗癌成功多亏好睡眠 爱熬夜的女人该警惕了

未知  发表于:2019-01-15 16:33:01

  当代社会,喜欢熬夜的人太多了,经常性熬夜的女人更是多,她们也知道熬夜不利于健康,但却没有毅力做到健康作息。其实,很多重大病症都是从一点点小毛病开始的。创新工场的CEO李开复就曾经患癌,经过漫长的抗癌过程后,康复的他感慨,多亏了好睡眠......

李开复抗癌成功多亏好睡眠 爱熬夜的女人该警惕了

  癌症是很可可怕的一种疾病,死亡率极高治疗费用也极高,多少患癌家庭都被拖垮了。而李开复即便有钱也不可能让它说走就走,在确诊之后,他了解了大量相关知识,看了很多书,帮助自己尽快康复。在他抗癌成功后,收到很多人的咨询和求助,想让他分享抗癌的一些办法。于是,李开复在自己的微博上和大家分享了一些抗癌心得,其中第一条就是好睡眠的重要性。

李开复抗癌成功多亏好睡眠 爱熬夜的女人该警惕了

  生了大病之后身体肯定是亏损得厉害,随意提高自身免疫力就显得格外重要,而想要改善体质提高免疫力的最简单最好的办法及时好睡眠。现代生活中人们太焦躁,常常牺牲自己的睡眠来最其他事情,或是为工作而无奈,或是为享乐而晚睡,不管哪一种,长期下去都是对身体极大的伤害。那些爱熬夜的女人们,真的得警惕了,这种不健康的状态长期持续,不仅仅会影响自己的肌肤状态和精神状态,而且各种病症也更容易冒出来!

李开复抗癌成功多亏好睡眠 爱熬夜的女人该警惕了

  有的人也不想熬夜,是经常的失眠难以睡过去,那就得借助一些办法来养成规律睡眠的习惯。首先定时上床睡觉,不能超过12点,这是极限,最好是11点前就躺下。平时坚持适当地运动训练,配上健康营养的三餐,身体的状态就会更好,入睡也更容易。卧室夜间应该保持宁静舒适的状态,睡前不喝酒和刺激性饮料等。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