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谢霆锋否认曲奇致癌怎么说的 造谣者恶意引导真相曝光将被追责

未知  发表于:2019-01-17 09:14:39

  谢霆锋这几年是有意识地在转型,从一个热门歌手到演员再到现在的火爆厨师,谢霆锋的每一步都深受关注。近几年在餐饮业越来越好的他,被网友们说多才多艺的男神,自创品牌“锋味”受到吃货们的热烈追捧。而日前有网友爆料,称锋味家的曲奇饼干含有害物质会致癌。谢霆锋本人是怎么说的呢?谢霆锋否认曲奇致癌,指出其中的关键,而发布该消息的造谣者恶意引导网友的真相曝光,网友们都觉得有人要倒霉了,该网友或许将被追责。

谢霆锋否认曲奇致癌怎么说的 造谣者恶意引导真相曝光将被追责

  饼干作为一款深受喜爱的点心零食和干粮,大众食用的频率很高,而这种食物中被测致癌物是很可怕的,难免引起公众的恐慌。针对自家饼干被指含丙烯酰胺致癌的事情,谢霆锋本人很快就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回应,他直接否认致癌说法,并且指出食物进行烹煮时均有可能产生此物质,而锋味曲奇中被检测出来的该物质并不是人为主动加进去的。对于那些恶意引导大家的媒体和个人,会保留法律追责的权利。

谢霆锋否认曲奇致癌怎么说的 造谣者恶意引导真相曝光将被追责

  锋味饼干被指致癌的事情是这么来的,1月15日时,香港消协公布了一则消息,有关市面上购买的诸多饼干食品的检测,其中很大一部分都含有致癌特性。从2018年的8月到10月,在市面上共购买58款饼干作为样品进行检查,结果51款都含有致癌物,就连锋味饼干也赫然在列,真的让人惊讶。但网友们仔细看能发现,谢霆锋家的这一款在所有饼干中含有致癌物的量是比较低的标准,在诸多样品中属于表现较好的,评价为5星。

谢霆锋否认曲奇致癌怎么说的 造谣者恶意引导真相曝光将被追责

  目前为止,消协还没有公布丙烯酰胺致癌的最高含量及相关数据,而锋味曲奇中的丙烯酰胺不是人为添加也含量比较低,对于之前称谢霆锋家的东西致癌的话确实是不负责任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