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

赵丽颖孕后首谈婚姻生活 和冯绍峰的结合不是偶然

未知  发表于:2019-02-02 10:35:36

  在怀孕之后,赵丽颖首次接受采访,谈起自己的婚姻生活,原来她和冯绍峰的结合并不是偶然。在半年前,赵丽颖宣布自己暂时停工休息,然后完成了结婚和怀孕两件人生大事。当初官宣和唐长老“冯绍峰”结婚,娱乐圈都炸了,虽然他们合作很多次,但是网友很难把他们扯在一起,总觉得少了点cp感。后来看了《知否》,大家才明白,为什么看似不搭的两个人竟然成了绝配。

赵丽颖孕后首谈婚姻生活 和冯绍峰的结合不是偶然

  赵丽颖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也是吃了很多苦才火起来,近几年让她大火的角色大都是大女主的人设,女相陆贞、妖神花千骨、将军楚乔等都让她陷入了一种安逸圈,因为她把控得太好了。所以后来拍“盛明兰”这个没有人设的角色时,前两个月都是迷茫无助的,因为她摸不到明兰的内心世界。直到顾二叔点醒了她。

赵丽颖孕后首谈婚姻生活 和冯绍峰的结合不是偶然

  冯绍峰一眼就看出她的难题,他告诉颖宝,之前的你演的都是理想的角色,带着大主角光环,而现在的明兰是一步步成长,接地气自然的路线,是接近现实而不是虚无的理想型。正是因为了解赵丽颖,冯叔才能一语中的说出问题,也才有了后来状态越来越顺的明兰。

赵丽颖孕后首谈婚姻生活 和冯绍峰的结合不是偶然

  赵丽颖和冯绍峰确实是因戏生情,但不仅仅是因为拍戏时的角色互动,更是因为在现实中冯绍峰给她的贴心照顾和安全感。如果仅仅是拍戏时很亲近戏外没有互动,那这一桩好事成不了。冥冥之中他们互相吸引,颖宝私下还喜欢冯绍峰“叔儿”,而冯绍峰为她煮的面是她觉得世上第一好吃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