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赴韩植发成热潮 脱发年轻化生市场新商机

未知  发表于:2019-02-16 19:28:06

  最近几年,年轻人们的脱发问题是越来越严重了,秃头危机也是时刻逼近了大家,或许是工作不顺心、社会与压力大,脱发形象趋于年轻化。于是赴韩植发成为一种新热潮,正是脱发的年轻化也同时催生了市场新商机。

赴韩植发成热潮 脱发年轻化生市场新商机

  调查数据显示,80、90后正成为脱发主力。面对脱发这尴尬现实,有的人置之不理,但更多的人选择去植发。据媒体报道,目前中国人赴韩植发成热潮。韩媒报道,近年来赴韩整容的中国游客人数进一步减少。

赴韩植发成热潮 脱发年轻化生市场新商机

  韩国业内人士表示,这种现象确实存在。现在,去韩国整形医院咨询的担心脱发的中国人增多,越来越多中国人来韩国做植发手术。赴韩植发成热潮背后,是中国脱发人群的剧增。阿里健康日前发布的《拯救脱发趣味白皮书》显示,90后以36.1%的份额勇夺脱发“亚军”,几乎逼平“冠军”80后(38.5%)。

赴韩植发成热潮 脱发年轻化生市场新商机

  据统计,目前中国有近2亿脱发人群,这一烦恼将植发这个曾经的小众市场,催生成一个不可小觑的大市场。有数据预计,到2023年,全球植发市场规模将达到238.8亿美元,未来五年的年复合增速将达到24%。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资本开始行动起来。从2017年以来,植发机构成为了投资的一个风口。比如,华盖医疗基金投资碧莲盛、中信产业基金投资和雍禾植发。未来,将有更多的植发机构获得资本的青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