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高校食堂推出冰镇麻辣烫惊呆网友 到底是新款美食还是黑暗料理

未知  发表于:2019-04-10 14:07:49

  麻辣烫一直是十分受欢迎的一种美食,因为食材的原因都能根据顾客自己的食量和喜好选择,重点是浓浓的汤底能满足空空的胃部,特别是在冬季的时候简直大受欢迎。当然对于一些爱好者来说,不论冬夏这都是十分吸引他们的美食,只是夏天吃这个会满头大汗,十分不好受。最近就有高校食堂推出了让不少人匪夷所思的一款食物,那就是冰镇麻辣烫,简直惊呆了无数网友,大家都在猜测这到底是新款美食还是黑暗料理。

  很多人提起高校食堂这几个字满脑子想起的都是一些无妨让人理解的菜品,毕竟近几年我们经常在网上看到一些食堂推出来的奇奇怪怪的菜品,而且就我们自己的经历来说,食堂的大部分菜品其实都不大好吃,卖相也不好。所以这次听到冰镇麻辣烫的时候大家可能都在心里一咯噔,觉得这又是某个刚被大家发现的黑暗料理吧。

  根据采访的内容我们了解到,这个菜品是重庆西南政法大学的一位食堂阿姨创新的菜品,因为觉得这样的做法不仅可以缓解夏季的炎热,还能节省学生的用餐时间,也不用吃的满头大汗。而这个菜品其实在2014年就在做了,只是到现在才突然被这么多人关注到。这个菜品其实就是用一般的做法,只是菜品熟了之后浇上的不是汤底,而是用调好的汤底冰冻而成的冰沙,也成为之前不少人开玩笑说的不麻不辣不烫的麻辣烫了。

  这位负责人自己也说了,这个菜品每天能卖出两百份左右,看来还是相当受欢迎的,而且也不会拉肚子,吃着安全放心。不少毕业之后的学生甚至会专门回来学校品尝这道菜,也有不少外地过来旅游的人来尝鲜。所以看来这个创新菜品还是有不少人喜欢的,还好不是黑暗料理,只能让人感慨又是别人家的食堂呀。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