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

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来 怀孕初期有哪些症状5个常见征兆

未知  发表于:2019-05-11 19:28:11

  对于正在备孕或者暂时还不想怀孕的女性来说,都需要了解一些有关怀孕的基本常识,比如怀孕后多长时间可以测出来,还有怀孕初期会有哪些症状。怀孕了之后女性的身体是会有一些和平时不一样的变化的,一些粗心的妈妈可能就会忽略,像这4个常见征兆女性是一定需要了解的。

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来 怀孕初期有哪些症状5个常见征兆

  如果怀孕的话,在男女发生关系后女性体内的卵子和男性的精子结合成受精卵,这个受精卵只需要花7-10天就能在子宫着床。现在的科学技术很发达了,所以根据受精卵大约只需要7天就能着床子宫的时间,我们最快可以在发生性关系7-10天内测试出女性有没有怀孕。很常用的方法就是验孕棒/试纸自测以及去医院验血或者做B超。

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来 怀孕初期有哪些症状5个常见征兆

  验孕棒或者验孕纸是晨尿检测,在同房7-10天就可以使用,看验孕棒上面的有几条横线了,两条就说明很有可能怀孕。而验血主要是女性身体的激素变化,因为女性怀孕之后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即hcg)会有很明显的变化,在同房10-15天就已经很明显,所以这个时间段就可以去验血了。

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来 怀孕初期有哪些症状5个常见征兆

  还有一个比较稳妥的就是做B超,B超除了能准确看出女性到底是不是怀孕,还能初步排除一些孕早期的异常情况,大几率避免胎儿的问题,像一些宫外孕通常是能够用B超看出来的。不过做B超需要在月经推迟7天后再做,时间会比较久但是比较准确有效。在初步判断怀孕之后最好能去医院做一下全面的检查,除了确定到底是不是真的怀孕,还能排查一些怀孕的不良情况,比如宫外孕和胎儿异常等。

  还有关于孕早期的一些征兆,其实细心的妈咪都会感觉得到,怀孕之后的身体和平时是有挺多不同的,像这5个常见的征兆就给女同胞们科普一下。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