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婴儿退烧贴贴在哪个位置 婴儿退烧贴怎么用要贴多久

未知  发表于:2019-05-26 15:11:25

  相信很多宝妈们时常会碰到孩子发烧发热的状况,所以家里也时常会用到退烧贴。在熟练掌握宝宝的情况后,妈妈可以自己在家给宝宝用上婴儿退烧贴。那么婴儿退烧贴要贴在哪个位置呢?婴儿退烧贴具体要怎么用,要贴多久呢?这鞋都是宝妈们需要了解掌握的。

  【退烧贴的原理】

婴儿退烧贴贴在哪个位置 婴儿退烧贴怎么用要贴多久

  退烧贴之所以能够不吃药打针退烧,就是因为它通过直接接触孩子的肌肤,让药物吸收渗透进去的办法,让药物汽化吸热从而达到了物理降温的办法。这一种退烧原理很好用,孩子不需要吃药,直接给他贴着,也不需要哄孩子打针,而且使用方法也很便捷。退烧贴是外用退热退烧的药贴,用它来给孩子降温不需要多次操作,可以减少内服药物的次数和数量,没有什么副作用,比较适合小孩用。

  【退烧贴贴在哪个位置】

婴儿退烧贴贴在哪个位置 婴儿退烧贴怎么用要贴多久

  退烧贴最常见贴的位置就是额头了,因为发烧发热的时候额头的温度最高。除了额头以外,脖子、腋下和臀部等位置都是体温较高的,也可以在这些地方贴退烧贴。

  退烧贴的胶面是有一层透明薄膜封住覆盖的,使用之前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裁剪大小,这样能更好的贴合在肌肤上。如果烧得比较厉害,也可以同时使用几个退烧贴,贴在额头、脖子、腋下和臀部等等位置的动脉处,这样降温会比较迅速。

  【退烧贴怎么用】

婴儿退烧贴贴在哪个位置 婴儿退烧贴怎么用要贴多久

  使用退烧贴我们还得了解一点,退烧贴是能快搜降温,但是不能根本上解决发热的问题,如果孩子一直发热高烧,大人就直接带娃找医生去吧。在宝宝的发热温度低于38度的时候可以用退烧贴,退烧贴事先放在冷藏室(不是冷冻是冷藏哦)然后再拿出来用,这样退烧的效果会更好。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