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

足部护理都有什么步骤需要注意 杨紫同款泡脚养生值得拥有

未知  发表于:2019-08-17 12:43:41

  现在不少90后都表示自己已经过上了喝水泡枸杞、冬天穿秋裤这类的养生生活了,而要说起养生的话自然也少不了泡脚了。最近参加中餐厅的时候杨紫还在节目上给其他人推荐了自己的泡脚粉,同款泡脚养生方式大家值得拥有。那么大家除了泡脚之外,还知道足部护理都有什么步骤需要注意吗?现在和大家做一个分享。

  首先是泡脚的时候大家注意不需要太长的时间,一般只要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也不是泡越长的时间越好。还可以在泡脚水当中加入适合自己体质的中药材,但是放入药材这一点还是需要一些专业的意见指导的,最好去询问一下医生,也不要觉得网上说的艾草、生姜这一类的就是适合所有人了。而且泡脚的水温在40度左右就可以了,也不要觉得是越烫越好,没过小腿肚的水量是最好了。

  其次是给脚部祛除死皮,去除脚部沉积着的死皮角质是脚部护理很关键的一步。可以使用磨砂膏,去角质霜,磨脚石,脚锉等工具。至少半个月要去一次角质,如果脚部肌肤干燥起茧不严重,用锉刀较细的一面就可以,千万不要撕脚皮啊。这些可以用专门的工具去处理,大家可以上网买一套比较适合自己的工具。

  最后就是涂了,我们的脚部其实也是需要滋润的。去除足部角质后清理干净,我们可以涂上专业的护脚霜加以滋润及保湿。如果没有护脚霜,身体乳和护手霜也是可以哒。涂抹完之后要是还觉得有时间还可以做一下适当的脚部按摩刺激穴位,这样也可以让脚霜更好的吸收。

  俗话说脚是我们的第二个心脏,所以做好脚部护理其实对于身体健康也是很有好处的,所以大家也可以养生起来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