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瑜伽减肥效果好吗?瑜伽减肥的6个误区一定要知道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5-06 19:45:55

瑜伽减肥热潮是一波接着一波的袭来。很多想要快速减肥的胖友们是不是有些蠢蠢欲动了呢?如果你只是为了追赶潮流而减肥的话,多少有些盲目。今天,小编就来帮你坚定瑜伽减肥的决心。小编j讲一下瑜伽减肥的6个误区一定要知道,科学减肥让你瘦得嗖嗖的掉肉,减的不留余地。

瑜伽减肥吗效果好吗?瑜伽减肥的6个误区一定要知道

 

 误区一:
 

  瑜伽就是一种减肥运动瑜伽练习的最终目的是身(身体)、心(思维、情绪等)、灵(感知事物的本能)三者的平衡,因此练习者不仅获得了身体的健康,还获得了心理的健康和本能的发展。就健身而言,瑜伽的作用还包括调节内分泌,治疗和辅助治疗疾病,减缓疲劳和压力等等。因此,仅仅把瑜伽认为是一种减肥运动的观点是不完全的,减肥只是练习瑜伽的目的之一。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