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快速瘦身方法 先知道这些健康减肥小常识私人订制属于你的减肥计划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5-25 20:59:13

春去夏来,又到了展示自己美好身材的最佳时间,但是肥肉横长甚至是臃肿不堪的身材这时就很尴尬了。有没有什么快速瘦身方法呢?我们都知道需要减肥,但是有没有想过减肥的时候要注意什么问题呢?先知道并了解这些健康减肥小常识,才去私人订制属于你的减肥计划吧。

快速瘦身方法 先知道这些健康减肥小常识私人订制属于你的减肥计划

快速瘦身方法

以下10个原因让你长出小肚子:

1、甜食

喜欢吃香甜诱人的饼干和巧克力几乎是每个女人的爱好,虽然肚子饱了,但为什么还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大吃起来呢?甜食当中所含的糖分,比米饭或面包中的复合糖质消化速度更快,在胃中停留的时间很短,吃过不久就会感到饿。如果长期空腹食用将导致恶性循环。再者,糖若在血液中急速地增加,便会大量产生制造脂肪的胰岛素,所以人就会变胖。

2、水果

水果不仅能够为人体提供维生素和矿物质,还能美容,难道喜欢吃水果也是错误的吗?其实,水果与甜食同为单纯糖质,吃的多当然也会导致发胖。一个苹果的热量和一碗米饭的热量大致相同,吃两个苹果无所谓,可是如果吃两碗米饭就会让爱美的女人惊声尖叫了。所以苹果、橙子等水果一天以两个为限,吃什么都还要适量比较好。

3、吃饭狼吞虎咽

狼吞虎咽的快速吃饭,会在不知不觉中把胃撑大导致肥胖。人脑传达出“吃饱”的指令,是在用餐开始后20-30分钟,然而在大脑感到没吃饱之前便狼吞虎咽的话,就会造成饮食过量。还有,边看电视边吃饭也会不知不觉之间吃得过多。有些人靠一天只吃一顿饭减轻体重,虽然一个月或许减掉几公斤之多,但会损害身体的健康。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