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最能显手白?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5-29 16:16:06
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最能显手白?

  显手黑的甲油颜色一:桔红色

  如果双手肤色比较暗沉发黄,一定要谨慎尝试暖色系指甲油,非常是桔红色指甲油,十分容易显出双手更加的暗黄,突显关节的横纹。这样的指甲油颜色比较适合手指自身修长且细嫩的姑娘们。  
 

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最能显手白?

  显手黑的甲油颜色二:沙金色系

  沙金色指甲油十分华贵典雅,但是这样的颜色很难驾驭,无论什么颜色,如果不是唯美的长形指甲形状,涂上沙色甲油都会让手指变得黯淡没有光泽,如果实在喜欢,一定仔细要修剪甲缘,将手部倒刺和去角质工作做足才行。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