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甩脂机能减肥吗?甩脂机有用吗?减重误区之长时间用甩脂机肯定能减肥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7-10 18:46:31

想起之前甩脂机广告打得水深火热,让很多减肥心切的人纷纷抢购。但是,你们真的认为甩脂机有用吗?甩脂机真的能帮我们减肥吗。根据专家分析,甩脂机减肥的效果是微乎其微的,甚至危害到人体的内脏器官!如果你不信,那就往下看。

广告:疯狂抖动,一块脂肪渗出了油

甩脂机有用吗 减重误区之长时间用甩脂机肯定能减肥

甩脂机有用吗

电视广告宣称,只要往“疯狂甩脂机”上一站,机器剧烈振动,可带动全身的脂肪运动起来。为了演示效果,有的广告还将一块脂肪放在甩脂机上,不一会儿脂肪慢慢融化,一些黄色的油渗了出来。

广告宣称,“每天您只需使用5—10分钟,相当您慢跑1个小时所消耗的热量,相当于跑步运动30倍的速度燃烧卡路里。坚持使用一个月,可以减去体重5—10公斤”……

想起之前甩脂机广告打得水深火热,让很多减肥心切的人纷纷抢购。但是,你们真的认为甩脂机有用吗?甩脂机真的能帮我们减肥吗。根据专家分析,甩脂机减肥的效果是微乎其微的,甚至危害到人体的内脏器官!!如果你不信,那就往下看。

市场:购买者众,有人出汗有人胃痛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各种品牌的“疯狂甩脂机”不下十几种,价格从1000元至4000元不等。甩脂机不仅在各大健身器械专卖店、电视购物热销,在网络邮购上 也很火爆。记者在google上搜索“甩脂机”一次,竟找到30多万个条目。这种以按摩器标准送检的电器真能甩掉脂肪吗?

剧烈的振动,疯狂地甩脂,你每天只需站在上面5至10分钟,就能达到减肥、健身效果——近段时间,这种叫做“甩脂机”的广告铺天盖地,1000元到4000 元不菲的价格并未阻挡爱美MM趋之若鹜的步伐。这东西究竟有无减肥效果?如此剧烈震动内脏能否承受?那么我们一起开看看甩脂机是否可以减肥。 

甩脂机造成的危害——网友真实案例

甩脂机有用吗 减重误区之长时间用甩脂机肯定能减肥

甩脂机有用吗

甩脂机不仅仅不能减肥而且对身体有很严重的损害,我们一起来看看使用甩脂机网友的真实案例吧。

内分泌失调 福建闽东宁德市的王女6月份从 上海 一电视购物公司邮购了一台甩脂机,刚用时就出现胃疼头晕的症状。用了一个月后,出现内分泌失调的严重症状——月经期延长了一个月,最后只好去医院进行刮宫诊断……

皮肤过敏 ,北京的于女士使用甩脂机后身体出现过敏,皮肤大面积出现红点。以后每次使用都出现相同状况。同样,福州陈女士一用甩脂机,马上出现过敏:“先是全身发红,然后觉得非常痒。”……

小便频繁 ,杭州萧山的沈先生买了甩脂机后,按照说明书上写的每天练四次,但是每次上去没甩几下,身体就受不了了,胃肠不适,急于小便,胸腰收紧,呼吸急促,肾部有下垂感。最终被送往医院……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