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韩式淡妆的化妆步骤图解 打造小清新妆容自然好气色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7-19 11:34:27

以上这款韩式的淡妆妹纸们心动了吗?很适合夏季妆容的一款日常生活妆容了,也可适合学生党和上班族使用。白皙通透的底妆呈现出好气色搭配上粉色系唇妆,自然的大眼妆直接流露出迷人的眼神色彩。以下是这款妆容的化妆步骤图解。

化妆步骤1:做好洁面清洁护理后,然后使用护肤品进行后续的皮肤保养,做好保湿滋润的步骤,然后使用粉底液点涂于脸部皮肤上,用化妆海绵均匀涂抹,打造出一层轻薄的底妆妆效。建议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使用散粉或者定妆粉进行定妆,以免导致脱妆的尴尬场面出现。

化妆步骤2:用修眉刀修剪好大致眉形后,使用接近发色的眉笔描画出眉毛形状,眉粉填充眉毛空隙部位。然后用金棕色的眼影均匀涂抹于整个上眼皮部位,如上图所示。

化妆步骤3:使用深色金属色系的眼影用小号眼影刷沾取适量涂抹于眼眶部位,打造出更加精致的眼部轮廓,让眼神更加深邃的展现出来。

化妆步骤4:这里使用棕色的眼线胶笔沿着要睫毛根部描画出自然的外眼线,可用棉棒将边缘自然晕染开来,眼线额样式如上图所示。

化妆步骤5:然后进行下眼线的描画,同时上眼线一样的画法。然后用自然纤长的睫毛膏涂刷上,打造出自然大眼妆的效果。

化妆步骤6:最后一步是唇部化妆,使用粉色系的唇膏颜色的均匀涂抹双唇部位,对于嘴唇皮肤干燥有唇纹的问题肌肤,可先用润唇膏打底,然后进行上妆,这样能持久妆容,让唇色更加亮泽光滑粉嫩。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