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女人怎么保养自己 分享不同年龄阶段的保养秘诀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7-29 09:01:08

女人保养变得越来越普遍平常,但是女人怎么保养才年轻呢?其实每一个年龄阶段的保养都不同,针对不同的年龄定制保养方案,才是正确能hold住年轻的上策。那么18-25岁,25-35岁,35-45岁的女人怎么保养才年轻呢?下面小编来详细的列出不同年龄阶段的保养秘诀。

女人怎么保养自己 分享不同年龄阶段的保养秘诀

女人怎样保养才年轻

18-25岁女人该怎么正确保养皮肤才年轻?

这个年龄阶段的女人正处于风华正茂的年纪,这个年龄段的女人只需要注重清洁皮肤,补水保湿的工作就可以了。

保养tips:

1、除了用普通的方法进行皮肤的清洁以外,还可以用营养洁面的方法,常用的有蜂蜜、醋、芹菜、黄瓜、鸡蛋、西瓜皮、番茄、粗盐等。蜂蜜:滤去蜂蜜中的粗渣,搅涂少许在脸上及颈部,用手掌心轻拍使均匀分布,约10~20分钟后,以温水洗净。对皮肤有滋润作用。

2、保湿:不要让皮肤干燥,要多注意喝水、多吃水果,每天早晚洁面后都要记得使用化妆水-乳液-面霜来保湿肌肤。

女人怎么保养自己 分享不同年龄阶段的保养秘诀

女人怎样保养才年轻

25-35岁女人该怎么正确保养皮肤才年轻?

这个年龄阶段的女人已慢慢的开始走进皮肤初老的阶段。肌肤开始变得松弛,随之而来的是皱纹,色斑等。想要延缓肌肤衰老的速度可以使用有抗老化成分的护肤品。

保养tips:

这个阶段的女人应该选择能抗氧化抗衰老的护肤产品,早晚使用搭配脸部按摩效果会更显著。同时充足的睡眠也是非常重要的。经常运动排汗也能让肌肤瞬间激活起来哦~

女人怎么保养自己 分享不同年龄阶段的保养秘诀

女人怎样保养才年轻

脸部提拉按摩步骤如下:

脖子处由锁骨的平行位置向上双手轮流提拉肌肤,每个部位五次,直至按摩完整个脖子。

手指从唇下方沿下颔骨滑动至耳朵下方。

用双手手指由唇下方向唇上方打半个圆圈,数次。

鼻翼处用双手手指由里向外打圈,数次。

手指从唇下方沿下颔骨滑动至耳朵下方。

用双手轮流由下上提拉脸颊皮肤,数次。

由嘴角、鼻翼提拉至耳朵中下方;由眼眶提至太阳穴,沿脸部边缘处向下滑动至下颔骨处。

用双手指腹轻轻拍打整脸肌肤。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