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男生祛痘洗面奶有哪些 10款男生洗面奶让您告别痘痘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7-29 09:07:18

男生们万一长了痘痘怎么办呢?男生祛痘洗面奶推荐有哪些,男生们最注重的必定是清爽不油腻的肌肤,那么接下来小编介绍的10款男生祛痘洗面奶就非常适合你了,让你洗着洗着就能把痘痘洗掉。

男生祛痘洗面奶有哪些 10款男生洗面奶让您告别痘痘

男生祛痘洗面奶

NO.I DreamtimesK1 男士梦幻洁面乳

推荐理由:说到专业男士美白控油洗面奶首当其冲的必然是Dreamtimes的经典K1男士梦幻洁面,其超强的清洁能力都是有目共睹的就不在复述了,其强效的美白因子能够迅速提亮肤色,最令人惊叹的是在此次评测中其控油时间长达16 H,并且洁面后丝毫不干,不紧绷,也难怪牛尔老师会对它赞不绝口,在书籍中将其摆在亚洲年轻男性首选洁面的位置上。

NO.2 采诺(CAINUO) 男士祛痘重度套装

推荐理由:由台湾医药大学所研制,一直专注于男性肌肤祛痘,消除痘印,1997年至今,品牌延续了17年,在男士祛痘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疗效,纯中药的原料,温和不伤皮肤,口碑被人广为流传。官网售后相当完善,30天无效退款的品质保证。

男生祛痘洗面奶有哪些 10款男生洗面奶让您告别痘痘

男生祛痘洗面奶

NO.3 兰芝 男士控油磨砂洗面奶

推荐理由:男生对兰芝的喜爱一点也不亚于女性,这款兰芝男士控油磨砂洗面奶,富含薄荷醇、硅质、易溶白色磨砂颗粒能帮助深层清洁多余的油脂、黑头和污物,给肌肤提供丰富的水分,滋润肌肤,增加肌肤自身抵抗力,深得男士的欢心,成为市场上男士护肤品的佼佼者。

NO.4 杰威尔 矿物泥控油磨砂洁面乳

推荐理由:大名鼎鼎的杰威尔家的这款矿物泥控油磨砂洁面乳,是淘宝网上人气排在首位的一款男神洁面殿堂级的产品,其蕴含的天然矿物海泥成分和磨砂颗粒,不仅能彻底清洁肌肤,温和去除角质,并有效调节皮脂分泌和改善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再配合植物保湿成分,使肌肤持久处于清爽润泽的舒适状态。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