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怎么画猫眼妆 打造出属于你自己的feel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8-11 15:30:38

猫是一种性感的动物,猫咪的眼睛也是比较冷艳性感。然而猫眼妆呢?用简单的线条打造出冷艳性感又不失那 么一丝的慵懒与神秘的气息。不同的猫眼妆可以给人不同的感官气质,那么猫眼妆怎么画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学 习一下各种不同feel的猫眼妆,妹子们赶快Get起来吧!

怎么画猫眼妆 打造出属于你自己的feel

猫眼妆怎么化

猫眼妆怎么化之冷艳神秘猫眼妆化法

步骤1:先涂上少量米色眼影在眼部进行打底,使得双眼看上去好像更加明亮干净。

步骤2:在眼睛内部画上一层较粗的眼线,需要贴着眼皮上睫毛内部根上勾画。

步骤3:在睫毛外侧画上一根外眼线,注意眼尾只需多出一点画出上扬的45度。

步骤4:用眼线笔将内外眼线间的空隙填满,勾画眼尾使得上扬的45度眼线更加明显。

步骤5:沾取浅棕色珠光眼影轻轻涂在下眼睑处,眼头处不需要涂抹。

步骤6:沾取一点点黑色眼影,勾画在下眼睑部分,打造出小恶魔的感觉。

步骤7:可以选择涂抹睫毛膏或者贴上假睫毛的方式打造睫毛效果哦,不过眼尾处的睫毛效果需要加强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