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女神约会妆怎么画 让男神为你怦然心动

搜鲜网  发表于:2016-12-12 21:22:52

妹子们,男神约你们逛街看电影吃饭啦!所以在见男神逛街看电影吃饭前是不是得美美的梳妆打扮一番呢,然后成功的将男神俘获进自己怀里!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约会妆,让男神为你怦然心动,快准备好你们的各种化妆品跟小编一起Get这个美丽的约会妆!

女神约会妆怎么画 让男神为你怦然心动

约会妆怎么画

约会妆步骤1:在妆前最好是做好妆前准备,如妆前乳、面膜,保湿补水,如此在上底妆的时候,妆感才会更加自然,而且更持久。

约会妆步骤2:使用遮瑕产品在黑眼圈、鼻翼两侧、痘疤处涂抹,覆盖瑕疵。

约会妆步骤3:用淡紫色的眼影在眼窝范围内大范围涂抹,做为打底色。

约会妆步骤4:选择深灰色的眼影在眼窝的1/2的位置涂抹,加深眼窝。

约会妆步骤5:选择黑灰色的眼影在白色虚线范围内涂抹。

约会妆步骤6:下眼睑的眼尾1/2处画出眼线;再用白色眼影在眉骨处涂抹,提亮眉骨,使得双眼更深邃。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