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混合性皮肤护肤步骤 轻松拥有健康细润肌肤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8-12 12:03:07

混合性皮肤兼有油性皮肤和干性皮肤的两种特点,在面部T区(额、鼻、口、下颌)呈油性,其余部位呈干性。现代人混合性皮肤的人越来越多了,除了一些人是天生的混合性皮肤,还有一部分人是随着压力饮食习惯而变成混合性皮肤,还有以前是中性皮肤或油性皮肤、也会随着年龄、环境等变成混合性皮肤。接下来小编为你带来一些混合性皮肤的护肤步骤,轻松拥有健康细润肌肤

 混合性皮肤护肤步骤  轻松拥有健康细润肌肤

混合性皮肤怎么保养

混合性皮肤护肤步骤1:用清洁乳洗脸保养

在油性皮肤的部分,就是T字部分,可以用特效美容皂每周洗一次,同时也可配合美容刷洗脸。

洗脸的时候可以在T字部位多搓洗一会,V字部位只要轻轻洗干净就可以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