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如何制作果蔬面膜 轻松锁住皮肤水分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8-12 12:00:09

皮肤就犹如我们的生命,没有充足的水分,就会变的越来越干燥,久而久之就会干枯没有光泽,所以小编今天教大家如何自制水果面膜,利用我们生活中的水果蔬菜轻松锁住皮肤水分,快跟着小编Get起来吧!

如何制作果蔬面膜  轻松锁住皮肤水分

自制果蔬面膜

如何制作果蔬面膜:西瓜保湿面膜 

材料:西瓜一片,蛋黄半个,面粉适量 

步骤:

1、西瓜取其西瓜肉捣碎,加入蛋黄半个拌匀。

2、慢慢加入少许面粉,使其成膏状。

3、敷于脸上10分钟后洗净。

特点:西瓜清凉、蛋黄滋润效果佳,两者配合制成补水面膜,保湿效果很好。西瓜在夏季都可以买到,一个鸡蛋除去蛋黄,蛋清还可以敷脖子和手,既实惠效果也不错,赶快试试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