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腮红的正确画法 减龄瘦脸不是事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8-12 12:18:43

腮红,使用后会使面颊呈现健康红润的颜色。如果说,眼妆是脸部彩妆的焦点,口红是化妆包里不可或缺的要件,那么,腮红就是修饰脸型、美化肤色的最佳工具。那么怎样正确的画好腮红呢?怎样画腮红可以使脸更瘦,更年轻呢?接下来跟着小编学起来吧 如何画腮红!

腮红的正确画法  减龄瘦脸不是事

如何画腮红显脸瘦

腮红的正确画法:如何画腮红显脸瘦?

推荐三种如何画腮红显脸瘦的画法,只需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就可以瞬间瘦脸哦。

腮红的正确画法:1、圆形可爱画法,最适合自然淡妆

这种腮红的画法重点在正面,笑肌最高的位置。使用花园的方式,从内到外,渐渐的把腮红晕染开,打造出自然的红晕感。自然妆顾名思义就是自然,打上若隐若现的一点红晕,对整个妆容起不到大的变化,但是却可以让妆面看上去干练精致、神采奕奕。使用极浅的粉色或者珊瑚色的膏状腮红,在笑肌的位置上刷,以打圆的方式将腮红晕开,这种圆形可以腮红的画法可以最大限度的展示出你的青春美肌。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