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复古红唇妆的画法 轻松打造强大气场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8-12 12:29:25

随着潮流的变化,红唇妆的画法也在慢慢的改变。红唇妆往往使人魅惑让人销魂,可以很容易的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画上红唇妆会更加的有女人味,神秘深邃野性十足,气场更加强大,那么小编今天带给大家一款复古红唇妆的画法,轻松打造强大气场!

复古红唇妆的画法

复古红唇妆的画法  轻松打造强大气场

红唇妆怎么化

复古红唇妆的画法:底妆

腮红:眼妆和唇妆都比较重,那么腮红就不要下重手。选择一个肉粉色腮红,从苹果肌的位置斜向上扫。

高光:选择最浅色高光画在T区和C区,以及苹果肌上。

修容:从耳际边开始向下扫,哪里肉多扫哪里,尤其下颌线的位置,鼻翼用浅色修容扫。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