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抬头纹怎么去除 六个小技巧让你赶走抬头纹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8-21 21:59:39

大多数人拥有抬头纹都是天生的,后天因素造成是非常非常少的,抬头纹使我们更加显老,非常丑。抬头纹与我们生活中很多习惯都有关,比如你喜欢摸额头了,皱眉头了等等都是会造成抬头纹加重的原因,经常摸额头和皱眉头久而久之会使额头皮肤缺少弹性,所以慢慢出现抬头纹或者使抬头纹慢慢加重加深,所以小编今天教大家六个小技巧,赶赶赶,赶走抬头纹,轻轻松松回到十八岁!

抬头纹去除方法一:使用抗老化产品

抬头纹怎么去除  六个小技巧让你赶走抬头纹

怎样去除抬头纹

如果你的抬头纹从小就开始了,那需要借助一些抗衰老和抗氧化的护肤品,经常使用这类产品能减少细纹,增加皮肤弹性,并且抑制细纹再生。

抬头纹去除方法二:补充胶原蛋白

抬头纹怎么去除  六个小技巧让你赶走抬头纹

怎样去除抬头纹

胶原蛋白能够让肌肤恢复如初弹性,并能持续保持。平时可以多食用一些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肉皮,鱼肝油等,这些都富有胶原蛋白,能使皮肤变得弹性,抵御细纹。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