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一叶子面膜怎么样 一叶子面膜新鲜有营养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8-21 22:10:47

湖南卫视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一个频道,有许多娱乐节目和主持人明星等很招惹大家的喜爱,比如《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了等等。前段时间还有一个娱乐节目特别火叫个《我想和你唱》主持人是汪涵和韩红,然后就有一个产品从此而火,那就是“一叶子面膜”,受到妹子们的关注,想必都很好奇这个纯绿色面膜是什么面膜!是否真的像广告上说的新鲜又营养呢?那“一叶子面膜”的效果到底好不好呢?小编带大家来探讨这几个问题。

一叶子面膜怎么样  一叶子面膜新鲜有营养

一叶子面膜怎么样

一叶子面膜怎么样?一叶子面膜都有哪些种类呢?

负责人说:“要说一叶子面膜怎么样,我可以说说个人所感。其实我一直都在使用我司的产品,因为我的脸好出油,一到暖和天,脸就老出油,于是选择了保湿控油 款面膜使用,它给我用中用后的感觉都不一样,使用中给人清凉的感觉,没有粘腻感,用后整个毛孔就像被深层清理过,很舒服,毛孔很细腻,整个人都变清爽了。 说真的用自己知根知底的产品就是放心,不用担心使用会出现副作用等问题。

一叶子面膜怎么样  一叶子面膜新鲜有营养

一叶子面膜怎么样

一叶子面膜分5大系列:植物酵素、嫩花果保湿补水、晚安冻膜、植物酵素多效以及明眸蝶翼眼膜系列。其采用植物丝润膜布,薄如蝉翼般的轻薄质感,能紧密贴服 于脸部肌肤,有效提升肌肤吸收力。超强吸水性,更能够吸附自身重量10倍的精华液,为肌肤补充更丰富的营养。相对于其他补水产品来说,很多女性表示使用这 款产品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一叶子是纯天然绿色的植物成分,体现绿色安全。

一叶子面膜怎么样  一叶子面膜新鲜有营养

一叶子面膜怎么样

一叶子面膜如何防伪呢?官网负责人是否会揭晓?

韩束一叶子官网负责人透露,我司的防伪流程只要分为3步。1、识别外包装。韩束一叶子独有的果蔬镂空抽拉保,外观精美雅致!2、注意产品信息。一叶子所有 的产品信息都可在产品包装盒或袋上查看到,购买产品时一定会要辨识一下信息字迹是否清晰,说明是否合理。3、扫二维码进行防伪验证。找到外包装盒上二维码 扫码。其实我方一直在配合有关执法部门打假,令人心寒的是,一叶子被仿冒的事情仍然屡禁不止!但只要每个买家能做到这3个防伪流程,那么即可避免购买伪造 劣质产品。
 

一叶子绿泥面膜怎么用

1、使用面膜前,最好先做过敏试验,将少许面膜敷料抹在手背上,30分钟后洗去,若涂抹处无红痒反应,即可抹在脸上。

2 、涂面膜前,应先卸妆、洗脸,必要时也可先去角质,以利面膜的吸收,也避免污垢、灰尘进入毛孔。

3 、洗完脸,敷上面膜前,可先以热毛巾湿敷在脸部三分钟,然后在面部各处按摩三到五分钟,提升敷脸的效果。

一叶子面膜怎么样  一叶子面膜新鲜有营养

一叶子面膜怎么样

4 、全脸涂敷面膜时,宜先在眉毛、发际、眼、唇等边缘处抹上一些油脂,以免面膜黏附在这些部位,不好清理。

5 、涂面膜的顺序,应从颈部、下颌、两颊、鼻、唇、额头,由下往上;眼睛周围、眉毛、上下唇部位则不宜涂面膜。

6 、面膜涂敷约20分钟后,可用手指轻触,若不觉黏手,即可从薄膜边缘开始,自下而上缓慢揭去。

一叶子面膜怎么样  一叶子面膜新鲜有营养

一叶子面膜怎么样

7 、除去面膜后,应用干净温水将脸上残留物洗净,再以冷毛巾敷面片刻,以促使毛孔收缩,最后涂上润肤化妆品。

8 、一般而言,面膜干燥后会促使皮肤紧缩,出现皱纹,所以面膜干燥时要立刻去掉,切勿长时间停留在皮肤上或过夜。

一叶子面膜怎么样  一叶子面膜新鲜有营养

一叶子面膜怎么样

9 、原则上,面膜每月使用二到三次即可,脸部有青春痘、黄褐斑、老年斑的人,则可每周涂一、二次,以增强效果;而蛋白质类面膜,使用则不宜太频繁,以一周两次左右为限。

10 、自制天然面膜易丧失水分后变硬,也易受污染、滋生细菌,因此一次不宜制作太多,最好现作现用。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