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爱丽小屋染唇液的特点 不同的美唇带来不同的感官视觉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8-21 22:24:55

喜欢化妆的妹子们可能都知道ETUDE HOUSE爱丽小屋,这是韩国第一黄庄品集团旗下的天美彩妆品牌,主要打造的就是甜美浪漫的少女情怀和闺蜜般的亲切真挚,真是满满的粉红少女心啊!小编是个非常喜欢粉色的女孩子,当然也经常用爱丽小屋的产品,感觉非常的好用也不贵,所以小编就整理了爱丽小屋所有的染唇液的各个特点,让大家轻松购买一款合适自己的唇液!

爱丽小屋染唇液的特点  不同的美唇带来不同的感官视觉_www.sosoxian.com

爱丽小屋染唇液

爱丽小屋2016新款双头染唇液

产品特点:

伊蒂之屋twin shot双色染唇液,闻上去是香甜的浆果味道,让人心情愉悦既有唇膏般光滑地服帖,又有染唇液很好的着色力,一头是偏浅的颜色,可以只用偏浅的或者偏深一头的颜色,混合使用效果更好,偏深的一头是通过笔端按压之后,在刷头中间出来的,这样就可以达到双色的效果。一个色号可以刷出3种颜色,颜色非常好看还能保湿,涂抹之后唇部有水润光彩,同时觉得唇部变得饱满了。

爱丽小屋染唇液的特点  不同的美唇带来不同的感官视觉_www.sosoxian.com

爱丽小屋染唇液

爱丽小屋甜蜜爱人染色唇彩

产品特点:

散发滋润诱人唇色、持久、甜蜜的色彩为你演绎诱惑唇部水质的质感非常薄、不会浮在表面,持久轻薄,嘴唇完全没有负担。即使在不化妆时,只要淡淡地抹上一层,嘴巴就会持久散发自然健康的好气色。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