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应采儿一家黑得健康 真相是好肌肤的防晒少不了

未知  发表于:2019-01-14 15:41:10

  前段时间,应采儿一家去了海岛旅行,全家人晒得黑黑的,还全部穿上了荧光色的衣服,自称“荧光棒家族”。还别说,肌肤晒成黑炭一样,被荧光色的衣服一衬托,还真的很形象啊。大家纷纷为这搞笑可爱的一家人点赞,也有人甚至想着放弃美白,像他们一样黑好像也挺酷的啊?

应采儿一家黑得健康 真相是好肌肤的防晒少不了

  实际上,美白确实可以不做,但是防晒是不能少的!那些黑如碳的黑人模特,她们从来没有放弃放过防晒信不信?很多人第一印象会是,涂防晒霜就是为了变白不变黑,其实防晒霜最重要的作用应该是保护我们的肌肤。一旦缺少防晒这一项工作,我的的肌肤就会受到更多的紫外线侵蚀,到时候可就不仅仅是晒黑的问题了,什么烂脸啊,皮肤癌啊,等等问题都是我们身体健康的大事了!

应采儿一家黑得健康 真相是好肌肤的防晒少不了

  不管春夏秋冬,只要出门,只要可能接触到阳光和紫外线辐射,我们就得用防晒霜。可很多人对于防晒霜的使用有一些误解,比如使用量的大小。很多人用防晒霜只用一些,量太少是起不到保护肌肤的作用的,我们每次使用应该达到一个硬币体积的量才行。当然了,如果你的脸大,自己酌情加一些。

应采儿一家黑得健康 真相是好肌肤的防晒少不了

  除此之外,女人们涂抹防晒霜也经常陷进一些误区。急着出门的时候直接在脸上揉搓涂防晒霜,这种涂法其实是错误的,应该先沾取少量的防晒霜在脸颊、鼻子、下巴和额头位置,或者使用点涂的办法,然后在慢慢抹开推散均匀。这样才能让防晒霜有更好的延展性,形成一层细密的保护膜。

应采儿一家黑得健康 真相是好肌肤的防晒少不了

  还有我们比较细腻不平的部位,比如眼周和鼻翼周围,这些地方也要细细涂抹防晒霜,避免色素沉积,减缓这些部位的肤色加深。鼻翼周围的肌肤褶皱明显,涂抹的时候要细致一些,眼周肌肤更是脆弱,防晒不能忽视,早上涂完眼霜之后别忘了防晒霜,出门也可以戴墨镜保护。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