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18吨巧克力流成河太心痛 吃货安心减肥得先戒掉甜食

未知  发表于:2019-01-16 15:27:36

  女孩子们大都喜欢吃巧克力,甜甜融开的感觉能让人酥到心里去,即便想减肥也怕是要对着巧克力流口水。而前几天,在国外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件事,对于钟爱巧克力的女孩子们来说可能是太心痛的事情,18吨巧克力流成河生生被浪费掉。要是亲自到现场见到这一景象,吃货们怕是都恨不得让这被浪费的18吨巧克力全部吃尽自己肚子里。现在好了,吃货们安心减肥,先把这些甜食戒掉吧。

18吨巧克力流成河太心痛 吃货安心减肥得先戒掉甜食

  很多人都觉得减肥很痛苦,因为得放弃很多美食,想多吃两口都可能让自己的热量又超标,还得配上坚持不懈的训练健身,健身房里的那些大汗淋漓的日子还真是需要巨大的动力才能撑下去啊。其实呢,减肥这件事与其说是牺牲美食,还不如说是高度自律对自己的负责。杨幂受访曾表示,长肥的话那其实是对自我的不负责任了,因为没能管理好自己的身材的女人是懒散的。

18吨巧克力流成河太心痛 吃货安心减肥得先戒掉甜食

  减肥这件事,只放在嘴上是没有用的,那些热量严重超标的甜食就是最大的减肥阻力。还在心痛那流成河的18吨巧克力吗?别想了!哪怕喝上这一口“河水”,你一个月的积极减肥都不能拿抵消。所以说,减肥的首要任务就是抵挡住甜食的诱惑。再好吃再甜腻,甜食也会让你在变胖变丑之后哭出声。

18吨巧克力流成河太心痛 吃货安心减肥得先戒掉甜食

  真的很想吃甜的话,可以嚼一片口香糖缓解对想吃甜食的欲望,或者做其他的事情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尽量让自己少摄取糖分。甜食小小一块就含有很高的热量,分分钟让自己跑两小时的努力作废。所以在自己快要忍不住的时候,想一想自己运动健身时的不容易。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