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女人冬天肌肤干燥怎么办 几招轻松搞定保湿难题

未知  发表于:2019-01-19 12:31:00

  衣服穿得再好看,没有一张俏丽的脸蛋也不算精致女人。每次到冬天,女人的肌肤问题就变得更棘手起来,环境干燥脸上肌肤件变得干燥缺水,根本就没有办法画一个好看的妆。其实女人肌肤保湿的难题很好解决,只需要掌握几招就行。

  1、反向补水手法

女人冬天肌肤干燥怎么办 几招轻松搞定保湿难题

  平时擦爽肤水的时候都是直接往脸上拍或者直接用手揉搓吗?这种办法补水效果肯定不好的,先不说用手擦的干净问题,就是补水也没补进去。应该用爽肤水或者角质调理液把化妆棉沾湿,然后按照毛孔生长的相反方向来擦拭补水。鼻子的毛孔是向上生长的,那就往下擦爽肤水,按照这种办法肌肤吸收的水分更多。

  2、更换温和洁面产品

女人冬天肌肤干燥怎么办 几招轻松搞定保湿难题

  干皮肌肤夏天没什么出油的烦恼,但是冬天常常干得不行,这时候补水就显得特重要。在冬天我们本身肌肤的皮脂腺就没那么活跃,脸上的脏东西不像夏天那么多,所以强力清洁反而会带走更多的肌肤水分。及时更换成温和的洁面产品,在清洁的同时保护脸部肌肤屏障。洗脸的时候最好借助洁面仪来洗,用手洗的话一定先把手洗干净哦。

  3、适当使用精华油

女人冬天肌肤干燥怎么办 几招轻松搞定保湿难题

  肌肤干燥还有可能是因为水油失衡,一直补水都没有效果的时候试一下补油。精华油是一种很好的肌肤补水封闭剂,能让肌肤的水分减少流逝,帮助水分渗透到深层肌肤中。在涂面霜乳液的时候滴上一两滴精华油,均匀混合后再用,滋润度和保湿力都会更强,推开也省力不少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