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即将与比伯大婚的海莉妆容太吸睛 同款欧美风妆容这样打造

未知  发表于:2019-02-03 10:23:00

  最近在网上流传出海莉即将大婚的消息,粉丝们都为他们开心,比伯终于抱得美人归。回去看海莉的照片,五官深邃,妆容大气,身材和衣品都很好,难怪能情定比伯。想必海莉的在婚礼上还会延续一向大气的欧美风妆容,高级气质秒杀全场的呀。欧美风妆容这么受欢迎,女人们也想要同款吧,那就接着往下看,小编献上要点教你打造出更美的自己。

即将与比伯大婚的海莉妆容太吸睛 同款欧美风妆容这样打造

  海莉本身的条件很好,颜值和肌肤状态都没的说,超模的身材超模的脸。海莉的妆容总体上欧美味道很浓,一个是因为她本身的欧美血统长的就是典型的五官深邃很有立体感的,还有一个是她的妆感都比较中一些,更加凸显脸部的深邃感。

即将与比伯大婚的海莉妆容太吸睛 同款欧美风妆容这样打造

  当然了,像这一种很夸张的亮闪闪的金色妆容,估计使用频率不高,除非上舞台一般人不会画。而且这一类型的欧美风妆容也有些挑人,太小家碧云的长相hold不住,或者气质软软糯糯的小女孩画上也会很违和。那咱们就来看一款比较基础的欧美风妆容怎么画吧。

即将与比伯大婚的海莉妆容太吸睛 同款欧美风妆容这样打造

  因为先天的长相,海莉的妆容不需要太重的妆感也能打造出欧美气质美女的样子来,那国内的女人们想要这种欧美风的感觉,重点是抓住脸部的立体感,尤其是眼睛和颧骨附近的,这两块的深邃感出来了,基本上欧美风的妆容精髓就get了。

  在眼妆这一块,重点是要先用大地色眼影打重一点,晕染的面积稍大一些,在下眼皮位置也得涂上眼影,放大眼睛,拉高眉骨和眼球的距离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而脸上其他部分的就是修容重点了,在颧骨下打一打阴影,苹果肌用高光提亮,整体的轮廓感很重要,明暗对比的妆感让脸蛋的深邃感更突显。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