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故宫彩妆火爆却因瑕疵停产 这几个小众国货彩妆品牌更是美炸

未知  发表于:2019-02-04 08:37:00

  去年底开始,故宫竟然出了彩妆周边,不是小打小闹很认真那种,果然一推出就反响热烈分分钟卖断货的节奏。虽然因为一些小瑕疵暂时停产整顿提高品质,四五月份才能重新上架,但是大家对古典风彩妆的热情已经高涨,所以这段时间咱么可以看看其他的品牌。像这几个国货品牌虽然小众,但是他们家的彩妆产品价格和品质都很良心,妆感更是美炸裂啊!

  1、玛丽黛佳

故宫彩妆火爆却因瑕疵停产 这几个小众国货彩妆品牌更是美炸

  玛丽黛佳虽然不像国际大牌那样大的名气,但在中国算是很良心的国货品牌了,包装简约大气很显高级。自从中国风火了之后,玛丽黛佳也跟上了潮流,和国家宝藏节目出了联名产品,一系列国风满满的唇釉口红真的超级圈粉,燕脂、朱砂、淡茜等唇釉色号名,就像是从古雅的诗词中提炼出来一样,带给人满满的入骨温婉。

  2、美康粉黛

故宫彩妆火爆却因瑕疵停产 这几个小众国货彩妆品牌更是美炸

  虽然之前有人反馈美康粉黛的好几款产品踩雷,但是古风潮流这一波美康粉黛局面被打开了!这一次出了新年限定的眼影盘,名字叫做夙愿,一共有16个颜色,仅仅是看名字和包装就感受到浓浓的国风韵味,大红色调和新年的喜庆感超搭的!还有和影视剧《知否》的联名特别定制款,系列中有三款眼影盘,给你明兰同款的妆容哦~

  3、百雀羚

故宫彩妆火爆却因瑕疵停产 这几个小众国货彩妆品牌更是美炸

  提起百雀羚,可能大家都会想起小时候他家蓝色铁圆盒装的面油吧,又香又好用很滋润啊!不过现在小编要说的就是他家的新款,和故宫联名的雀鸟缠枝宫廷系列的彩妆套装,里面是好几件彩妆产品。整套宝贝价格799元,略微小贵,但里面的三支口红确实很受欢迎,还有把替换芯的气垫以及一支眉笔。整套产品的包装是高贵的宫廷绿,显得很有档次,但包装外壳有一些塑料感,单单看颜值是赢面很大就是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