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涂过这几个口红色号的女人 男友都是彭于晏的身材胡歌的脸

未知  发表于:2019-02-06 14:08:00

  口红是女人续命的秘方,会带包的女人一定是随身携带口红的。哪怕今天没洗脸,涂上口红也能 瞬间化身女大佬,气场简直不要太强,分分钟秒杀全场的感觉。女人可以什么都没有,口红却是生存见人必需品,男票也可以什么都不送,口红礼盒少不了。口红这么重要,那么知道哪些色号最受女人欢迎吗?据说涂过这几个色号口红的女人,男友是彭于晏的身材胡歌的脸啊!

  1、Mac&chili小辣椒

涂过这几个口红色号的女人 男友都是彭于晏的身材胡歌的脸

  Mac家的这一款口红基本上是人手一支的火爆,小辣椒的热烈和显白效果相辅相成,凸显气质很受欢迎。厚涂三层能有手撕前任的霸气,薄涂一层能凸显肤白貌美的高贵气质,大方优雅也能很强势。不管Mac家的各色口红怎么抢夺战场,小辣椒必定年年上热榜。

  2、兰蔻&196朱砂桔

涂过这几个口红色号的女人 男友都是彭于晏的身材胡歌的脸

  兰蔻的这一款口红刚刚上架就被哄抢一空,没有网速和手速还真的抢不到,到现在都还是稳定在当初被炒出来的高价上。这一款色号有点像胡萝卜色和番茄色,薄涂厚涂都很好看,显白和元气感两手抓,很秋冬冷冽的氛围冻的微微发白的女人肌肤简直太搭了,还有人说一上嘴就像恋爱一样迷醉了。

  3、YSL&黑管416

涂过这几个口红色号的女人 男友都是彭于晏的身材胡歌的脸

  杨树林的这一款色号是秒杀全场的气势啊,正宗的番茄红,红红艳艳的很吸睛,超级显白,甚至还有点吸血鬼唇角血液那种到极致的美艳感。薄涂一层会淡一些,水水嫩嫩玻璃唇的光泽感很是吸睛,若是涂上好几层,红炸的颜色会让你化身性感妖精。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