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张庭微商帝国年纳税21亿 惊人病毒式扩张堪比传销

未知  发表于:2019-01-30 11:55:42

  娱乐圈有个台湾女星早年发展很不错,后来转战商海更是赚得盆满钵满。没错,说的就是张庭。最近张庭的公司公布了18年年度的纳税总额,竟然高达21亿!大家都知道张庭的微商帝国很是庞大,但真没想到,纳税额竟然这么可怕。在天价税额的背后是更加吓人的公司利润,而这些的背后就是惊人病毒式地扩张,速度规模堪比传销。

张庭微商帝国年纳税21亿 惊人病毒式扩张堪比传销

  张庭的公司主要是做护肤品,由张庭和老公林瑞阳在2013年创办,不过短短的6年,护肤保养品牌“庭秘密”(TST)以及相关品牌就遍布朋友圈,年销售量更是一个可怕的数字。根据公司的代理之一所说,张庭公司在全国一共有766万名代理,代理的人数单位是万啊!就算美人每月只有2000的销售额,一年下来公司会有将近2000亿的营业额,顿时觉得这21亿的年纳税额也不算什么了对不对。

张庭微商帝国年纳税21亿 惊人病毒式扩张堪比传销

  除了公司的营业额,公司本身也很“壕气”,几百万员工每月13号发工资,从未拖欠过,证明公司现金流妥妥的。这还不算什么,公司经常请圈中的大腕明星代言,流水一般的来造势堪比全球大牌。在去年的上海区年会上,公司甚至慷慨地大发奖金,让员工登上豪华游轮旅游,当晚年会还是著名主持人吴宗宪等大咖来把控的,公司的大手笔令人咋舌。

张庭微商帝国年纳税21亿 惊人病毒式扩张堪比传销

  在张庭夫妻巨大的商业帝国背后,也有着很多不同的声音。声称自家产品高质量好用的时候,也有消费者曝出烂脸的结果,而张庭公司的公关做得很好,不动声色就给压下去了。后来公司甚至单方面发声明消费者的脸恢复健康了,而消费者事后辟谣和TST无关,是自己去医院看才治好的。

张庭微商帝国年纳税21亿 惊人病毒式扩张堪比传销

  毕竟拥有着这么大的商业帝国,营业额到了足够令自己膨胀的地步,一两个消费者的不良反馈似乎没有激起水花的能力,TST自然不会放在心上,公关做过了就好了。不得不说,TST这种病毒式的扩张和背后的利益链真的很吓人,至于这种微商护肤品,真的不太敢用。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