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钱枫又发胖减肥反弹很明显 减肥重点得做到这几点

未知  发表于:2019-02-09 10:26:10

  都说胖子总是丑的,曾经很瘦的钱枫自从胖了以后就变样,从一个帅气翩翩的美少年变成了油腻臃肿的胖子。被大家疯狂调侃的他自然也是很难受,钱枫参加明星真人秀《我家那小子》让大家对他的体型更加关注了。于是他便开始瘦身,小有成效减了20斤,大家都仿佛看见从前那个帅气钱枫的影子了。没想到,最近钱枫又发胖,减肥反弹很明显,看来是减肥工作没做到位失败了。其实减肥关键是要做到这些,不然反弹复胖分分钟的事情。

钱枫又发胖减肥反弹很明显 减肥重点得做到这几点

  1、远离大鱼大肉

钱枫又发胖减肥反弹很明显 减肥重点得做到这几点

  钱枫喜欢吃,大家有目共睹,在美食的诱惑面前钱枫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和嘴,大鱼大肉的看着超级爽。但是这些美食吃进肚子里面了,嘴巴是爽了,体脂率就蹭蹭上去了,自然就看着变胖变油腻。或许是工作压力大,吃夜宵就很常见了,所以发胖就很容易的事情。所以不仅仅是平时的大鱼大肉,闲时的零食和夜宵都需要戒掉。

  2、尽量多喝水多吃新鲜果蔬

钱枫又发胖减肥反弹很明显 减肥重点得做到这几点

  在真的快忍不住的时候怎么办?喝水和吃新鲜果蔬来代替零食和高热量食物,每次都把想吃东西的欲望压制下去,时间久了贪嘴的渴望就没那么强了。如果一开始真的很馋,就给自己定个目标,在周末或者某一天稍微放纵一下,暂时满足自己舒缓心中的压力。

  3、在有成效之后继续坚持至少半年

钱枫又发胖减肥反弹很明显 减肥重点得做到这几点

  钱枫现在复胖,一定程度上是因为前期减肥有一点效果之后没能继续坚持,一没管住自己就前功尽弃。我们的身体是一台智能的机器,肌肉记忆需要一定的时间,本来你的身体体型臃肿体质率高,在小有成效的时候其实身体记忆还停留在胖的时候,继续坚持这种模式下去才能避免反弹。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