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刘昊然一串糖葫芦好长什么梗 减肥要不要这么拼

未知  发表于:2019-02-01 11:47:15

  昨天晚上,刘昊然发了一条微博,然后刘昊然的一串糖葫芦就成了热门话题,这是什么梗,糖葫芦好长又是什么意思?原来刘昊然说自己为了减肥,每天都要控制食量,就只能吃一串糖葫芦了。没想到配图上的刘昊然,拿着的那一根糖葫芦比自己的头还要长好多,所以这种减肥要不要这么拼啊!

刘昊然一串糖葫芦好长什么梗 减肥要不要这么拼

  减肥这件事不仅仅是女人们热衷,男人们为了形象也是 拼了命地去减,毕竟变胖就是丑了。虽然昊然弟弟并不胖,但是男艺人对自己身材形象也是很看重的,哪怕自己满足为了事业前途总是需要勉强自己去减肥,少吃一点总是好的。

刘昊然一串糖葫芦好长什么梗 减肥要不要这么拼

  细看昊然弟弟的照片,这一串糖葫芦怎的太抢镜了,不仅个头大,个数还多,一串糖葫芦都能遮住三分之一的脸了,个数一数居然还有15个!这么一大串的量,网友们调侃,吃一天好像也可以的哦。哈哈,说真的,这知道那个大串的糖葫芦小编也想吃,请问哪里可以买到?

刘昊然一串糖葫芦好长什么梗 减肥要不要这么拼

  虽然昊然弟弟讲了自己减肥,但是在底下粉丝的评论却歪了楼,大家要么讨论这个糖葫芦,要么讨论昊然弟弟的身材很好,还有的讨论昊然弟弟的脸帅气就够了。看来刘昊然的粉丝们是实力宠偶像了!不过小编还看到了一条很有意思评论,好酥大家糖葫芦的含糖量巨高,把山楂和糖加工成糖葫芦,最后面一串糖葫芦会比之前的山楂热量高几十倍,加上昊然弟弟的这一串又大又多,估计完全没有减肥效果还不饱腹了。这么严谨的粉丝真是好玩,要减肥的昊然弟弟你看到了吗~

刘昊然一串糖葫芦好长什么梗 减肥要不要这么拼

  不管昊然弟弟是不是决定要减肥,粉丝们只想说只要你健康就好,哪怕稍微胖一点点也是没关系的,就靠你的颜值,胖了也还是大帅哥!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