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杨超越2个月又瘦回娇小状 女星忽胖忽瘦的减肥真的有效吗

未知  发表于:2019-02-07 20:28:00

  去年年底,杨超越出席活动的生图流出,网友们纷纷表示她胖了,虽然整体上还不算很胖,但已经和刚出道的时候差很多,甚至因为这个还上了热搜。而春节前她写的福字是错别字再次引起群嘲,小编却注意到杨超越又瘦了,不到2个月又瘦成之前的娇小状。这些女明星们的身材忽胖忽瘦是气球吗,这种减肥真的有效吗?真的很令人怀疑。

杨超越2个月又瘦回娇小状 女星忽胖忽瘦的减肥真的有效吗

  大家都知道,人类的身体就像是另一套大脑操作系统,肌肉也有着自己的“记忆”。原本是臃肿的身材,忽然间短期又瘦掉,其实肌肉记忆里还是之前的胖。而还没坚持到底又放弃减肥,肌肉记忆下就没办法保持比较瘦的体型,于是复胖就妥妥毁掉之前的努力了。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减肥反反复复就是成功不了的原因。

杨超越2个月又瘦回娇小状 女星忽胖忽瘦的减肥真的有效吗

  林允的身材也是比较瘦的,不过有一段时间她也被发现长胖不少,上半身穿着露肩抹胸上衣,粗壮的肩背和手臂特别明显。被大家吐槽的林允也是很牛,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把自己是瘦成了白骨精,瘦十几斤的壮举是惊呆了大家。据说这段时间里,林允基本上都没吃什么东西,主食更是不见踪影,瘦得快但是对身体真的很不好啊!

杨超越2个月又瘦回娇小状 女星忽胖忽瘦的减肥真的有效吗

  而老干部靳东和女神舒淇是同一种瘦身办法,用意念调动精神暗示自己不饿,时间久了就吃的很少了,渐渐地自己好像真的就饱了。在医学上,这一种办法叫做“安慰剂效应”,看似挺有效的,但实际上,这种让大脑和嘴巴都很痛苦的“精神控制法“很少有人能做得到啊。

  明星们的瘦身方法总是千奇百怪,大多是都不利于身体健康的短期瘦身,一般人还是适当控制自己的饮食加上运动来瘦身吧 。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