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知否剧组竟然是整容团 10个女人里9个都动了脸

未知  发表于:2019-02-07 20:27:00

  最近,电视剧《知否》是小编一直都在追的剧,剧情很赞、服道化也OK。但是小编发现,知否剧组竟然是整容团啊!剧里面大多数女人都是动过脸的。不说不知道,仔细一数还真的下了一跳啊!

  1、朱曼娘

知否剧组竟然是整容团 10个女人里9个都动了脸

  曼娘在剧里面也是算一员猛将了,心机深装柔弱前期把男主骗得找不着北,甚至还给顾二叔生了孩子。虽然曼娘让人恨得牙痒痒的,但是演技确实是无可指摘。扮演者李依晓在多年前出过意外,叶璇的狗把她咬伤过,整个脸和头被毁得很严重,现在整容了之后整容脸特别明显,脸上的填充部分比较僵硬,尤其是两颊部分,还有下巴和山根应该也是微调过的。

  2、林小娘

知否剧组竟然是整容团 10个女人里9个都动了脸

  在前几年,高露的脸是随着年纪一起越来越长,因为脸上的胶原蛋白流失显得脸长,给人很奇怪的感觉。但是在剧里面,林小娘的额头和两颊上明显开始丰满起来,适当的脸部填充让她看起来更有活力的感觉,而且填充不会太过,所以整容痕迹不大。

  3、盛墨兰

知否剧组竟然是整容团 10个女人里9个都动了脸

  施诗扮演墨兰这朵白莲花形象还是挺相符的,早期她的鼻子就挺美的,就是脸部的颧弓略微有些宽了,看起来就很显老气。后来演墨兰的时候把脸颊的颧弓稍微内收了一些,不仅显脸小也显嫩,同时稍微把鼻子合适地收了收,整个脸就很柔和自然。

  4、盛淑兰

知否剧组竟然是整容团 10个女人里9个都动了脸

  淑兰这个角色没什么存在感,一般人不说我还真不知道她是张含韵演的。张含韵早期是比较圆润的包子脸,现在张开了显得脸更小巧精致了。但是精致的五官也有整容的痕迹,之前的内双变成现在明显的大双眼皮,眼角也像是开过了,还有鼻子之前是比较塌的,现在变成高挺有型的高鼻梁,总体来说,整得挺好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