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雪莉蜜桃妆只要30秒 女明星的秒速妆容真的鸡肋了

未知  发表于:2019-02-17 09:38:40

  随着视频社交软件的兴起,女人们学化妆仿佛变得越来越容易了,但其实很多都是大忽悠。像前段时间雪莉分享的蜜桃妆容全程不过30秒,她画完后大家都懵了。什么,就这样?好多女明星们的所谓秒速妆容画法其实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系列,毕竟她们底子好不化妆也丑不到哪儿去。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直接套用就是谜一样的效果了,所有说她们的秒速妆容其实真的很鸡肋了。

  1、崔雪莉

雪莉蜜桃妆只要30秒 女明星的秒速妆容真的鸡肋了

  雪莉的30秒蜜桃妆是怎么做的呢,全程也就是2个步骤了,先涂一下口红,然后把嘴唇上多余的口红点拍到脸上,在苹果肌位置上晕染开,然后就完了。小编看完只想说,你逗我呢!明明腮红是大家化妆的最后一步啊!

  2、石原里美

雪莉蜜桃妆只要30秒 女明星的秒速妆容真的鸡肋了

  十元的秒速妆容也很牛,但比起雪莉来说也算是比较走心的了。石原里美贡献的是10秒眼妆,首先直接上手指沾取眼影,在上眼皮一抹而过,然后用扁平的小眼影刷大致晕染一下,最后用大地色的眼线笔在双眼皮线也就是眼皮褶皱上划一道,这样就OK了。看着倒是很简单,但是换成小编自己上手,估计是得从头再来一遍的吧。

  3、张柏芝

雪莉蜜桃妆只要30秒 女明星的秒速妆容真的鸡肋了

  张柏芝真的是恃脸行凶啊,生了3个娃还和二十几小姑娘一样嫩,她的妆容同样很秒速。出门最爱的就是高马尾,额前一丢丢的碎发都不留,还用水把所有头发往后撸顺,要换成小编估计就是秃了的大饼脸了吧。画底妆就是气垫拍个10秒钟,眉形好看规整直接不用眉粉,在眉毛上用牙刷刷一下就OK。还有她的唇色很水嫩,甚至不涂口红,直接涂上一层润唇膏就出门。这种不超过一分钟的化妆教程,小编只想说自己估计要瞎了。

  女明星恃脸行凶咱们没话说,毕竟自己没有她们的条件,可是下次这种化妆教程能不能走心一点?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