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春节回家胖十斤怎么办 这几个减肥办法有效还健康

未知  发表于:2019-02-17 09:38:17

  春节回家过年怕的不仅仅是七大姑八大姨的死亡拷问,还有一不小心就贴上身的肥肉啊。过个年回来上班就胖了十斤怎么办呢?疯狂快速减肥肯定不靠谱,用这几个减肥办法不仅有效还很健康呢!

  1、手掌减肥法

春节回家胖十斤怎么办 这几个减肥办法有效还健康

  很多人减肥都是早要少吃,但是具体少吃的量的标准是什么?就看我们的手就行了。把手摊开,手掌心部分的大小就是我们一天能吃进去的肉食量上限,不管吃的什么肉,都是这个标准,厚度大小以手掌心为准。蔬菜量的摄取下限就是一个拳头的大小的量,即便再不喜欢蔬菜也得保证每天吃这么多。至于碳水化合物就是拱起的手掌心大小了,包括米饭、面包还有糖类甜食等。

  2、减肥不饿肚子

春节回家胖十斤怎么办 这几个减肥办法有效还健康

  很多人以为减肥就是得饿着自己,这种虐待自己的瘦身办法不仅伤害身体,还是适得其反的减肥误区。减肥的时候按照正常的量吃一日三餐没问题,依据自己减肥想要的效果调整量就行。像那种正餐拼命少吃,扛不住饿又狂吃零食的办法更让女人发胖啊。

  3、节后饮食清淡为主

春节回家胖十斤怎么办 这几个减肥办法有效还健康

  如果自己可以在家做饭的话,尽量避开炸、煎这种很耗油的烹饪方式,饮食以清淡为主,节后吃少有少盐微辣的食物能帮助体内刮油。实在是重口味的话,在节后至少坚持一个星期的清淡饮食,否则接着大吃大喝就很难调节胃口了。平时自己煮饭多用蒸煮的办法,用一点点油就可以做出很好吃的东西。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