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赵丽颖产后出院身形臃肿 女人产后减肥应该怎么做有何禁忌

未知  发表于:2019-03-13 09:49:24

  前几天赵丽颖生子的消息是让粉丝们都开心得不得了,产后出院把自己裹得紧紧的,一身黑色装扮口罩帽子统统派上用场,但还是能看出明显身形臃肿的状态,这是赵丽颖产后发福了啊。想必女人们也是很想知道产后减肥应该怎么做,又有什么禁忌,毕竟女人怀孕生子后和平时的状态是不一样的。

  1、产后减肥的时间不宜太早也不能太晚

赵丽颖产后出院身形臃肿 女人产后减肥应该怎么做有何禁忌

  因为生产之后女人的身体机能会变得更虚弱一些,所以在生产后立刻减肥是不行的,容易让女人气血不足。至少要有42天的缓冲时间,产后42天内别去减肥,多补充营养也好给孩子提供奶水。产后减肥最迟开始的时间则是90天内,因为时间过得越久,身上的赘肉就越顽固,自己减肥的毅力也就越弱。

  2、瘦身过程注重循序渐进不能太追求快速减肥效果

赵丽颖产后出院身形臃肿 女人产后减肥应该怎么做有何禁忌

  产后发福很常见,若是在瘦身减肥过程中太过急躁追求短期成效,不仅容易反弹复胖,还会让产后恢复受到阻碍。虽然很多人对中国的“坐月子”习俗嗤之以鼻,但的确在产后时要注意一些禁忌的,坐月子其实就是产后恢复的过程,这个过程若是没照顾好身体,很容易留下一些暗疾。

  3、遵循正确的减肥理念,严格执行科学减肥步骤

赵丽颖产后出院身形臃肿 女人产后减肥应该怎么做有何禁忌

  在饮食这一块,很重要的就是不能太过油腻,以清淡、营养多元为主,可尽量少出去吃饭,自己在家做比较好把控热量。每天少吃多餐,注意多吃新鲜蔬果。在运动按摩这一块,坚持每天走一走散散步,遵从医嘱适当运动,可以长期坚持一项自己喜欢的运动。在运动前后多给腿部按摩,还有腹部按摩,洗澡的时候多刮一刮疏通经络,洗完澡擦身体乳瘦身霜,这样局部减肥效果会比较好。

  产后减肥比普通女人的减肥更加不容易,所以一定要有顽强的毅力去坚持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