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颐和园单挑故宫推出系列彩妆 百鸟朝凤系列口红精致大方

未知  发表于:2019-03-24 19:41:23

  之前故宫博物馆为了进军美妆行业下来不少的决心,当初一系列的彩妆包括眼影、口红等化妆品的包装都十分的具有中国风的元素,但后来因为要对化妆品本身的质量有所改进,所以才暂时停产。没想到最近颐和园竟然想要单挑故宫推出了一系列的彩妆,光是百鸟朝凤系列的几只口红包装就十分的精致。

  对于化妆品来说虽然近几年大家都在说国货之光,有几款国产产品的质量和价格都相对来说比较让人放心,但很多时候大家还是更愿意去买一些国外的知名牌子比如香奈儿、雅诗兰黛等,因为这些国际大牌以及在这行业研究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因为是关乎到容貌的问题,大家相对来说会谨慎很多,所以目前来说国产化妆的发展还是有不小的进步空间的。不过没想到的是,一直被视为只在乎文物的故宫博物馆居然也开始涉及彩妆行业,在它暂时停产的这段时间里,颐和园也成为了国货当中的一员。

  这次颐和园出品的彩妆包含了气垫、口红、眼影、散粉等着这几类的化妆品。其中不论是哪一样产品的外观都十分的精致,因为是打着颐和园的名号,口红的产品还被称之为百鸟朝凤系列,一眼看过去,这些印着中国风元素的产品仿佛更符合大家对文化产品的认可而不是彩妆产品的印象。

  只是相对来说,这些产品的外在包装虽然十分的讨喜,也有我们中国自己的风格,但是在产品本身的质量上还是需要严格把关。比较对很多需要化妆的人来说,虽然产品的外表能加分不少,但是更多的是注重实用性。当初不少人建议故宫博物馆系列的彩妆可以找国际名牌合作,这样就可以达到质量外观都有保障了。但是对于这些真的想要做出属于我们国家产品的人来说,他们更愿意花时间和精力去打造独一无二的产品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