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

15分钟快餐式整鼻受到追捧 这样的技术会有什么副作用

未知  发表于:2019-04-03 10:33:15

  我们知道近几年来美容方面的手段越发的多了,相对来说一些整容技术也要比以前先进和安全不少,所以很多对自己外表不满意的人都会通过这些手术手段改造一下自己的五官。只是虽然安全系数增高,到底是需要动刀的手术,具有一定的风险和隐患,所以让不少人望而却步。但最近澳大利亚流行起一款不用动手术的15分钟快餐式整鼻,受到许多人的追捧,但是这样的技术又会存在什么副作用呢?

  一般来说追求翘鼻的方式主要是两种。一种是注射玻尿酸达到我们需要的挺翘程度,而且这种方式其实比较快捷便利,不需要动用手术,但这个的维持时间非常短,一年左右或者一年不到里边的物质就会被溶解,而且要是长期依靠玻尿酸来达到翘鼻的话,以后这些物质就会堆积在鼻子两侧无法溶解,最终只能选择做手术达到美观效果,所以不是很可取。而做手术的方式就比较一劳永逸了,只是安放鼻子假体的方式需要开导进行,而且可能会遭受到感染、排异、失败等风险,可能会毁掉原本的长相。所以也让不少人害怕。

  但最近澳大利亚就推出了第三种整鼻的方法而且十分快速。他们主要是通过向鼻子注射真皮填充物,之后在让医生上手像黏泥人一样把你的鼻子捏出好看的形状就可以了,这个过程一般只需要十五分钟,十分的快速便利,而且不需要动用手术切开你的皮肉组织之类的,看起来好像十分的安全也很容易操作,所以受到很多当地爱美人士的追捧,已经有不少人都尝试过这个方法了。但是这个手术还是具有未知风险的,不少专家指出可能会带来后遗症,比如影响视力之类的副作用,还是希望大家谨慎选择。

  爱美之心大家都有的,我们时常会对自己的一些五官非常不满意,但是要是有能力改变的话,还是要想清楚之后再做决定,而且要选择靠谱的机构比较好哟。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