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六款超美的花卉美甲图片 2019新款式干净显手白

未知  发表于:2019-04-04 14:28:45

  做美甲做关心的几点是什么?基本就是显白、好看、有气质这几点,但我们知道有时候看一些花样挑选的眼花缭乱,像现在春夏时节其实我们不用做一些太复杂的款式,简单干净的就可以,符合时节还显得利落。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六款超美的花卉美甲图片,这几个2019年的新款美甲绝对干净显手白,不会让你踩雷哟。

  1.南瓜色系印花美甲。这个款式要选用的颜色就是十分显白的南瓜色、黑色和白色作为打底颜色,其中大拇指和无名指处描上小花图案,中指上的图案则是叶子形状的,很好的作为小花的陪衬。这个整体的格调还是很显白的,而且图案也都不夸张,看起来不会显得太过复杂,十分适合想要追求干净整洁的妹子哟。

  2.黑色系印花美甲。这个主打色就是黑色,就一朵花来作为点缀,还有几个格纹款式的陪衬。但是这个看起来很舒服呀,重点是显白。杨幂就经常选择黑色的美甲颜色,因为她觉得这个很百搭而且显白。这一款的图案相当简单,做起来还是比较不耗费时间的。

  3.奶茶色系印花美甲。可能因为图片的色彩这个看起来有点灰指甲的感觉哈哈哈,其实这个是奶茶色系比较自然的颜色,相比前面两个款式这个就是把是个指甲都化上了花朵的图案,当然也根剧花朵的多少来达成视觉上的增减性效果。

  4.深蓝色系印花美甲。这个的主打色就是蓝色和浅显一点的灰蓝色,花的款式也是非常干净的小翠花,所以看起来不会显得复杂。

  5.柠檬黄笑脸花纹。柠檬黄本身就是很有夏天的气息,而且为了不让皮肤比较黑的人难以下手,都是用来透明色来作为过度,笑脸的花纹样式看着就好心情。

  6.透明款镶嵌式花朵。这个可能跟前几款不大一样,因为是透明色为主的,整体就很干净,花蕊部分是用镶嵌式的方法,看起来也更加立体。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