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梨型身材女人怎么瘦腿效果好 张嘉倪竹竿腿修炼秘籍了解下

未知  发表于:2019-04-14 17:12:11

  小编发现,周围的女同胞们梨型身材居多,下半身的臀腿都比较粗壮,想必很多女人都想知道梨形身材怎么瘦腿的效果才比较好。前段时间,“养生辣妈大户”张嘉倪的自制中药包泡脚瘦身的事又引起大家的关注,这位竹竿腿美女张嘉倪的瘦腿秘籍一起了解下?

  【泡脚】

梨型身材女人怎么瘦腿效果好 张嘉倪竹竿腿修炼秘籍了解下

  之前是因为生完二胎没多久张嘉倪没办法大幅运动,所以她用自制中药包泡脚,里面有当归、党参、北芪、生姜还有艾草。这些中药材混在一起扔进泡脚桶,帮助疏通经脉,有祛湿去水肿的功效,帮助塑身减肥的效果也是有的。

  【饮食】

梨型身材女人怎么瘦腿效果好 张嘉倪竹竿腿修炼秘籍了解下

  除了泡脚,饮食上的节制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上一顿没忍住吃了薯片,那么下一顿张嘉倪就会开始清水煮白菜的菜单,当然了各类营养都会顾及到,蛋白质、维生素各种都不会少。偶尔吃一顿很素的也没关系,就当刮刮油了。

  【瘦身训练】

  1、半程深蹲

  做半程深蹲能紧致大腿和臀部,每次下蹲的时候注意膝盖别超过脚尖,双脚掌也别外八,膝盖也不能内扣,把动作做标准了效果才会好。

梨型身材女人怎么瘦腿效果好 张嘉倪竹竿腿修炼秘籍了解下

  2、动态臀桥和静态臀桥

  臀桥的动作标准要注意臀部和脚后跟大概一个拳头的距离,抬起臀部的时候让膝盖、臀部还有胸部呈现一条直线。不管是静态还是动态的臀桥,注意把臀部和腰腹核心收紧,整体躯干要保持稳定转态。

  3、跪姿后抬腿

  四角支撑式跪在瑜伽垫上,然后收紧核心,抬起其中一只脚往后往上踢,这个过程要能感受到臀部肌肉的和大腿前侧的拉伸,对于紧致肌肉线条很有效果。注意大腿和小腿要保持90度,慢慢抬起慢慢落下,感受臀腿用力的过程。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