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粉嫩蜜桃妆怎么画化妆步骤很简单 化妆教程超适合亚洲黄皮

未知  发表于:2019-04-11 16:58:02

  亚洲女性普遍是黄黑皮,肤色比较暗沉容易看起来没气色,而正流行的粉嫩蜜桃妆就超适合亚洲黄皮女性,让你整个人焕发光彩。那么蜜桃妆要怎么画呢?蜜桃妆的化妆步骤其实超简单,完整的化妆教程献上让你嫩出汁~

粉嫩蜜桃妆怎么画化妆步骤很简单

  蜜桃妆的粉嫩元气感是由粉色、橘色还有裸色组合而成,这三种主色完美搭配出了柔软温馨又活力的妆感,轻松就hold住全场的目光。粉色的甜美粉嫩、橘色的活力鲜亮还有裸色的张扬巧妙融合在脸上,在黄皮姑娘的脸上美得刚刚好。

  【眼妆部分】

粉嫩蜜桃妆怎么画化妆步骤很简单

  1、在眼窝上用香槟色眼影做下打底,晕染大面积的眼皮凸显眼妆的妆感。

  2、把晕染范围缩小,粉嫩的蜜桃色眼影做提亮部分,着重用在眼皮小褶皱那一圈,把蜜桃色眼影在下眼皮轮廓处也带一下。

  3、眼尾部分用上亮橘色的眼影,拉长眼尾起放大眼睛的效果。亮橘色眼影面积越靠近眼尾就越宽,范围不要超过眉尾位置。

  4、用点画连接成线段,最后画满上眼线的整条内眼线,下眼线不要画。用Z字形画法分三层涂睫毛膏,薄薄涂一遍就好。

  【高光腮红】

粉嫩蜜桃妆怎么画化妆步骤很简单

  1、在颧骨位置点涂上一点蜜桃色腮红液,然后用手指慢慢推开,轻薄的一层腮红面积推开比较大,存在感比较弱。

  2、然后再前面点涂的位置再来一滴,这一次把晕染范围缩小,同样薄薄推开,这样腮红的自然过渡和妆感就刚刚好了。

  3、在涂了腮红的位置扫一圈香槟色高光,这样蜜桃色的腮红会更加blingbling的,闪耀又娇媚。

  【唇妆部分】

粉嫩蜜桃妆怎么画化妆步骤很简单

  1、在嘴唇上涂上一层护唇膏,滋润唇部也让唇部变得水润有光泽。

  2、沿着原本的唇形勾画出大致的唇线形状,线条不用太精细,大致的轮廓就OK。

  3、把蜜桃色的唇釉涂上去,在嘴唇内圈重一点,越靠近唇周越淡,营造出嘟嘟唇的感觉。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