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脸大的女人怎么化妆 巧用修容收割麦迪娜同款巴掌小v脸

未知  发表于:2019-06-05 11:47:58

  前几天,网上突然曝出麦迪娜居然已经为人妻,甚至已经到了孕晚期了,简直惊呆了网友,大家根本没发现。回去一看麦迪娜,还是那样的巴掌脸,精致细腻的五官超美啊,无数脸大女人都忍不住羡慕。脸大的女人怎么化妆才显脸小?关键还是巧用修容才能收割麦迪娜同款的巴掌小v脸啊!

脸大的女人怎么化妆 巧用修容收割麦迪娜同款巴掌小v脸

  脸部不够立体的尤其要注意眼部和鼻子位置的修容,还有脸蛋轮廓的部分,着重突出五官,弱化边缘轮廓,这样才能显得脸小有五官深邃哦。

  1、首先瞄准颧骨最大面积的这一块位置,应该是靠近耳朵上半部分这里,从这儿开始往苹果肌位置扫修容粉,先扫出一条然后在慢慢晕染开。注意晕染别过度了,在肌肤稍稍凹陷的位置自然晕染开效果才是最好的。

脸大的女人怎么化妆 巧用修容收割麦迪娜同款巴掌小v脸

  2、然后是拉宽脸部的的咬肌这里,从下巴位置一直延伸到耳垂附近,拉出一条长长的修容,慢慢自然扫开,弱化咬肌存在感。如果自己的咬肌不是很明显,又想要嘟嘟果冻唇的感觉可以省略咬肌的修容。注意咬肌这一条修容一开始画的时候不能太重,否则后期会显得生硬。

  3、额头部分的修容超级重要,想要小脸的话基本上都需要缩小额头这一块的面积、额头正中间可以心机修出美人尖,会很好看,在额头的两侧也需要修容,稍微晕染扫开就OK。有需要还可以用发际线粉,搭配修容一起使用。

脸大的女人怎么化妆 巧用修容收割麦迪娜同款巴掌小v脸

  4、鼻子这一块注意修容的手法,应该是从鼻侧往中间位置扫鼻影,而不是往两边刷。山根位置的尤其要注意,别修容范围过大会显得的脸部更扁平,少量多次的手法效果更好哦。

  5、涂完口红之后还可以在唇下部分适当扫一些修容,使嘴唇的立体感更强,能打造出嘟嘟唇的妆感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