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复古港系妆容要怎么画 陈都灵同款港风妆化妆教程超简单

未知  发表于:2019-04-21 19:50:26

  前两天,陈都灵现身某活动现场,一袭超性感红裙和飘逸的长卷发惊讶了全场,那娇媚诱惑的港风妆更是吸睛。原本清纯柔美的她竟然也能这样娇艳性感吗?这复古风的港系妆容为她形象加分不少,大家都忍不住追问要怎么画这一款港风妆。其实,陈都灵同款的港风妆化妆教程超简单,轻松get性感柔媚的复古风美人~

复古港系妆容要怎么画 陈都灵同款港风妆化妆教程超简单

  港风妆的柔焦效果比较好,画底妆的时候注意层次感和定妆的手法,尽量让妆面干净透彻,这样才能化出更精致复古的港系妆容。底妆部分注意两点,一是使用粉底刷或者美妆蛋仔细上妆,在小细节的部位更要注意认真涂抹晕染,用手很难画出精致的底妆。二是上妆的手法,每次沾取少一点的底妆产品,多次叠加,这样妆容才能更加细腻清透。

  1、简单处理一下眉毛,然后在原有眉毛形状基础上描画轮廓,再用和头发颜色近似的眉粉细细填涂眉形。在眉头部分浅浅淡淡眉粉勾画一下就好,眉峰位置适当挑高,眉尾自然带弧度下落。使用浅橘色的阴影粉在眉头位置淡淡带一下,这样眉眼会更深邃有神。

复古港系妆容要怎么画 陈都灵同款港风妆化妆教程超简单

  2、在眼皮上扫一层淡棕色眼影,在靠近眼睫毛位置适当深一些,可以在这里再扫一遍。

  3、然后再使用橘色眼影在眼皮上涂抹,比之前的晕染范围小一些,同样在靠近眼睫毛的那一条线区域稍微重一点,体现眼影的自然过渡。

  4、使用深橘色的眼影画出下眼线后半部分的眼线,在眼尾部分是适当拉长。

复古港系妆容要怎么画 陈都灵同款港风妆化妆教程超简单

  5、指腹沾取一点高光粉在眼角位置还有上眼皮中央点涂一下,卧蚕位置也用小刷子带一带高亮的米色珠光眼影。

  6、用浅橘色口红浅浅描涂出唇部轮廓,然后再往里面用正红色口红填充,靠近唇部内侧线颜色越重。

  7、最后用手指在唇周轻轻勾画一些唇形,模糊唇线边缘。再把手上沾染到的口红点涂在苹果肌,用手指慢慢晕染开。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