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化妆后怎么补防晒不晕妆 防晒工作常见的几个问题答疑手册

未知  发表于:2019-04-21 19:50:43

  大家都知道防晒必须要做到位,可是针对防晒这项重大工作女人们存在很多疑问,例如化妆后要怎么补防晒才不晕妆?这几个常见的防晒工作问题,小编今天带来了答疑手册,是时候解决大家多年的护肤困惑了!

  1、脸上化妆了要怎么补防晒?

化妆后怎么补防晒不晕妆 防晒工作常见的几个问题答疑手册

  先利用吸油纸或者干净的纸巾吸掉脸上的油光和灰尘等东西,然后用棉签在晕妆的部分仔细处理,然后再正常用防晒,最后再重新补妆,晕妆的部分要及时进行修补。最好使用防晒粉,否则比较容易花妆的哦。

  2、防晒霜必须要用到硬币量那么多吗?

  很多人觉得直接涂抹一个硬币体积大小的防晒霜量有些太多,脸上白得过分了。其实,这个说法指的只是一个大概的量,和脸大小应该也有关系,实际上只要均匀涂抹合适的厚度就好。别一次性把防晒霜全部涂到脸上,应该少量多次地来用,这样才不会假白。

  3、防晒喷雾能喷到脸上吗?

化妆后怎么补防晒不晕妆 防晒工作常见的几个问题答疑手册

  防晒喷雾比较细腻水润,全身都能用很是方便,但是不建议直接上脸。最好是先把喷雾喷在手掌,然后再均匀涂抹到脸上。注意,有一些喷雾是身体专属最好只喷身上,脸上喷的防晒喷雾要高要求的哦。

  4、夏天坚持用防晒还是肤色更黑了怎么回事?

  可能是防晒的量太少难以抵挡紫外线,也有可能是防晒没有及时补涂。还有要注意,长时间呆在日光强盛的室外是需要高倍防晒的哦,使用低倍的防晒效果基本等于没有。

  5、只要使用防晒霜就得卸妆吗?

化妆后怎么补防晒不晕妆 防晒工作常见的几个问题答疑手册

  现在大家都在讨论各种防晒霜是属于物理性质的还是化学性质的,一般来说物理防晒不太好清楚,都需要卸妆,而化学防晒只需要用洁面乳就能清洗掉。但是很多人不会分辨,加上现在的很多产品基本上都是雾化结合的,最好就是卸一下妆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