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普通长相女孩怎么化妆 掌握这几个化妆要点get自然大气颜

未知  发表于:2019-04-21 19:51:00

  平凡的生活中总是平凡的女孩比较多,长相普通的女生也有爱美的少女心啊,化妆就是最简单的办法。普通长相的女孩要怎么化妆呢?那得先掌握这几个化妆要点才行,尝试着去摸索,get自然大气的俏丽颜值~

  1、学会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

普通长相女孩怎么化妆 掌握这几个化妆要点get自然大气颜

  每个人的肤色不同,选用的粉底自然也不同,同一款粉底会有很多不同的色号,在柜台试色的时候要知道试色的诀窍。粉底应该在下颌线位置试,粉丝的色号能完美融合进这一部位的肌肤就是适合自己的了。还有经常去做脸部护理的女孩,可能脸部和脖子的肤色不同,化妆是要注意整体协调哦。

  2、正确使用粉饼保证妆容清透

  可能很多女生用粉饼都是好几次取粉然后多次在脸上涂抹,但这种用法不自觉就用过量了。正确的做法是一次性沾取适量的粉,然后先在全脸点涂,最后均匀推开一次性搞定,这样涂抹才能让妆容轻薄哦。

  3、选对化妆工具

普通长相女孩怎么化妆 掌握这几个化妆要点get自然大气颜

  现在用手上妆的女孩应该不多了吧,化妆工具才能帮画出更好妆容效果,化妆刷和美妆蛋都是很常见的。像化妆新手,手法还不娴熟,上粉底最好用化妆海绵,刷腮红最好用刷子,还有化装海绵的薄厚得适中。

  4、保留脸部特色不过分追求完美

普通长相女孩怎么化妆 掌握这几个化妆要点get自然大气颜

  每个人的长相不同,五官会有不同的特点,化妆时女生很容易陷进误区,觉得普遍标准的精致妆容才是最好的。实际上,每一款妆容只有带上了自己的特点才是有灵魂的妆容。比如脸部线条比较硬朗,你非要化成柔美的小v脸就显得很违和,还不如顺着原来的五官特点去扬长避短,适当凸显自己的特点。别人拼命遮掩的法令纹,在大表姐那里反而是她高级脸的个性代表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