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女人的黑眼圈问题如何改善 找出熊猫眼成因针对性解决

未知  发表于:2019-04-21 19:50:08

  大家都知道,黑眼圈显老显丑很影响颜值,黑眼圈还是身体出问题的征兆!而并不是每个人的黑眼圈都是熬夜造成的,有的甚至是基因问题。而大家最关心的是,女人的黑眼圈问题如何改善,那得先找出你们熊猫眼的成因,才能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哦。

  1、深蓝色淤青黑眼圈

女人的黑眼圈问题如何解决 找出熊猫眼成因针对性解决

  这种类型的黑眼圈,主要是因为熬夜、抽烟酗酒、爱喝冰饮等不良习惯以及精神压力或鼻炎等引起的。这种深蓝色像淤青一样的黑眼圈,主要就是血液循环不畅通,眼周血液的二氧化碳含量太高了才会显得肌肤像淤青一样,所以就显得整个脸很暗沉了。

  这种熊猫眼的改善,主要是靠眼周的按摩,每天涂眼霜的时候顺便花几分钟来一套就行了。不需要多复杂去特地学什么按摩,学校里经常做的眼保健操就很OK,长时间坚持下来会有显著效果的。

  2、深棕色暗沉黑眼圈

女人的黑眼圈问题如何解决 找出熊猫眼成因针对性解决

  这种深棕色很显暗沉的黑眼圈又可以叫做色素型黑眼圈,主要成因是防晒工作没做好或者是卸妆不彻底导致色素的沉积,最后眼周肌肤才会这样暗沉。

  针对性的解决办法首先必须把这两个问题搞定,卸妆认真卸,防晒精细防。然后用一些帮助淡化色素的眼霜,美白型的眼霜尝试着用一用。若是黑色素沉积已经很厉害,可以借助医美手段效果很明显。

  3、黑色松弛型黑眼圈

女人的黑眼圈问题如何解决 找出熊猫眼成因针对性解决

  这种黑眼圈在中老年人身上比较多,因为是衰老带来的肌肤松弛产生了连锁效应,眼周肌肤老化了就慢慢下垂,下眼睑这里没有弹力有了阴影就变成了黑眼圈。像那些眼袋明显的人也一般会有这种黑眼圈。

  这一类黑眼圈本质上是因为肌肤的衰老,只能注重预防,是不可逆转的,形成之后也就只有靠医美手段去改善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