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陈意涵产后跑21公里成最强辣妈 奇女子的硬核健身之路太惊人

未知  发表于:2019-04-21 19:49:03

  一般的女性在生产之后都是老老实实坐月子,就算比较“放飞自我”估计也是会避免剧烈运动。而出月子不久的陈意涵却产后跑210公里,简直就是最强辣妈!堪称奇女子的陈意涵健身之路太硬核,顽强的身体素质也真的很惊人啊!

陈意涵产后跑21公里成最强辣妈 奇女子的硬核健身之路太惊人

  除了日常着迷式健身,陈意涵更是把旅游景点当成一个个倒立打卡的坐标。每次看到陈意涵又发倒立照片,大家就知道她估计又去了一个新地方了。像陈意涵这样惊人的健身模式估计没有几个人能够复制,但是一些有效的健身训练倒是可以经常练一练。

  1、甩掉拜拜肉

陈意涵产后跑21公里成最强辣妈 奇女子的硬核健身之路太惊人

  自然站立,手掌自然张开不要负重拿东西,整条手臂大幅度转圈。这个动作看似很简单,但脸了半分钟以后就会有明显的酸胀感,坚持练习下去,每组至少练2分钟哦。练习完之后记得按摩舒展手臂,否则很可能会长肌肉。

  2、修炼性感小蛮腰

陈意涵产后跑21公里成最强辣妈 奇女子的硬核健身之路太惊人

  前后腿迈开,一条腿屈膝成直角,另一条腿膝盖接近地板但不要接触。上半身脊柱保持直立,手掌在胸前平行交握,带动上半身左右旋转。注意,上半身的背部保持直挺,旋转的时候拉大幅度,感受腰部的肌肉刺激感。

  3、雕刻四肢线条

  右侧卧在垫子上,用右侧手臂支起上半身,手肘成直角状态,与侧卧的右腿保证身体的稳定。左手臂靠近耳侧伸直,左腿伸直脚尖保持紧绷直立,然后手肘和膝盖互相触碰,带动左侧肢体力量,同时左腰侧的肌肉被挤压,右腰侧的肌肉感受到拉伸。记得做这个动作时,要收紧腹部核心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